【熱紅酒香料包推薦】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 |讓媽媽我享有悠閒放鬆的美好時光,免顧懶人煮法!|熱紅酒怎麼煮

2021051021:01
原始文章:https://pse.is/38fl2u
拾惠紅酒料理包 (18)
前幾年聖誕節開始紅起來的 #熱紅酒香料包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我個人很喜歡的一款,是我這陣子喝下來私心最愛。
它是來自拾惠商城的《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
本篇還順便教各位忙碌的妳們,煮熱紅酒的偷懶小撇步!超快速、不會熱️
相信大部分女孩兒到了晚上都會捨不得睡、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對吧?
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來陪妳度過夜晚、好好享受高品質的睡前時光吧️
我個人喜歡煮掉酒味,喝完不醉,微醺最美哈哈哈!
《未成年及駕駛交通工具禁止飲酒/此香料包哺乳孕婦請勿飲用》

▋ 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產品開箱 ▋
拾惠紅酒料理包 (2)

因為《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不算是大品牌,我怕大家會對它很陌生。
這裡就從包裝的部分來帶大家細細認識這款熱紅酒香料包吧!
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採用深紅色系的外包裝,拿來送禮也會是很不錯的喜氣顏色,
母親節快到了,想送一些比較特別的食補,它會是很棒的選擇。
單包裡頭都會有三入,一盒是$520,換算下來比起我之前購買的都來的便宜!
(喝有習慣我個人推薦可以選擇購買三盒,更划算)
原先我還想說那麼便宜會不會喝起來口味很差之類的…沒想到很舒服好聞又很對我胃口。
拾惠紅酒料理包 (1)
側邊會有提供冷熱兩種享用方式,這邊都是一般煮法,我自己懶都是用電子鍋
等等會跟大家分享我的不用顧小撇步,有興趣一起當懶人的可以參考一下。
那熱紅酒香料包無論妳要冰涼的喝、還是要溫熱的暖一下都沒問題,其實步驟差不多唷!
在烹飪的時候要記得不要用大火,中小火慢熬就好且時間不需要久。
拾惠紅酒料理包 (6)
每一包熱紅酒香料包中所添加的成分在包裝上也能一目了然的看見。
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雖然販售價格不會很貴,但是應有盡有!
能夠提升紅酒香氣的成分它都不會缺少,裏頭有:香橙片、肉桂捲、蘋果乾、八角、肉桂葉
香料包則是有這些:肉豆蔻、紅棗、丁香、小茴香、酸棗仁、櫻桃萃取物、紅葡萄萃取物
這裡沒有特別標示一包熱紅酒香料包需搭配多少的紅酒,我個人推薦是750ml(一瓶)
另外,如果大家不喝酒,也可以添加於茶類之中哦!別具風味。
拾惠紅酒料理包 (5)
有效期限標示&沖泡方式的影片可以掃描QR-CODE看到他們官方製作的Youtube影片。
說真的步驟非常的簡單,大家可以不要把熱紅酒這迷人的東西想的太複雜!
它其實就跟一般煮花茶差不多方式就可以了,很簡單快速的。
拾惠紅酒料理包 (4)

開封前會有貼紙封口,確保裡頭產品都是未開封過的。
畢竟是食材類,多一張防拆貼紙確實多了一份安心!

▋ 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成分介紹 ▋
拾惠紅酒料理包 (19)
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算是CP值很高的一款產品,它裡頭所提供的沖泡食材都是真材實料!
以前我曾買過粉狀的熱紅酒香料包、裡頭內容物較細碎的也有,
個人覺得方便性有所差異,現在這款裡頭食材都是塊狀,很容易就能過濾掉。
(以前沒有過濾網會有很多很多的殘渣,這款不會!就是撈起來即可)
拾惠紅酒料理包 (7)
每個香料包都有屬於自己的個別夾鏈包裝,外出攜帶單包也很方便!
像有些小夥伴露營的時候會帶著去,單一包裝、無須搭配過濾網就很棒;
在未開封的狀態下這一包可以擺放18個月,開封後就要盡早食用完畢。
拾惠紅酒料理包 (8)
香橙片、肉桂捲、蘋果乾、八角、肉桂葉都是完整形體的,一看就知道這是什麼食材。
上圖所有的食材都可以再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增減,
有些人喜歡吃偏甜口感,可以準備甜一點的紅酒或是多切幾片蘋果、梨子來增添甜味;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酸,則可以切檸檬片、柳橙片,味道都可以根據需求自己調整。
拾惠紅酒料理包 (9)
香料包的包裝也毫不馬虎!
採用PLA玉米纖維環保茶包,這是高級質感紗製成,耐熱可以高達120度,
也就是說在煮、沖熱紅酒的時候不需要擔心,它不會揮發毒素、丟棄也不會傷害環境。
雖然這是一個很小很小的細節,但是如果有常在飲用熱紅酒,還是建議大家要特別注意,
不然累積在體內的毒素可不是說散就散的,不妨從耐熱度足、不揮發毒素包裝為優先。
拾惠紅酒料理包 (10)

為了讓大家可以細看,我特別把包裝撕開來讓大家參考。
這款包裝是可以在使用完畢之後自然分解的(所以不會囤積垃圾於地球)
包裝本身也不會因為煮滾就內容物外溢之類的、也很容易出味,
我知道很多小夥伴都是不煮熱紅酒、只用熱水泡一下而已的(怕有苦味的人都會這樣)
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直接沖泡不煮滾味道也很足夠唷!不擔心料理包沖泡不出味道。
拾惠紅酒料理包 (11)
另一方面我自己也很好奇香料包中寫了那麼多款食材配料,到底有沒有添加呢?
肉豆蔻、紅棗、丁香、小茴香、酸棗仁、櫻桃萃取物、紅葡萄萃取物
雖然我不能細分出總共有哪些品項,但是很明顯的所有食材還是有形體的,
高高手們來看一定就可以很容易區分裡頭到底添加了什麼!
其中櫻桃萃取物跟紅葡萄萃取物對女性來說都是很棒的成分添加,
只要是適量飲用,都可以幫助青春美麗、養顏美容。
一直以來很多女明星都滿盛行睡前來杯紅酒配起司簡單當美人,有興趣的可以查看看!
拾惠紅酒料理包 (15)
八角
說真的我一直都有點怕八角的味道…
就是滷肉的時候婆婆媽媽都會添加這味進去,但是每次咬到我就是一身雞皮疙瘩
原先看到這款熱紅酒香料包有八角,我一度很想把它挑出來!(以前的我都會挑掉)
但是這次為了測試這搭配組合到底好不好喝,我這次有認真把它加進去喔!
沒想到味道非常可以,完全沒有我想像中的奇怪中藥材味道,請八角恐懼者放心。
拾惠紅酒料理包 (14)
香橙片
烘乾的香橙片甜酸味還有所保留,且不會過乾。
很多人會說香橙片不能煮,因為皮會苦、建議泡一下就好,味道會更乾淨;
我都是紅酒微滾後再把香橙片放進電子鍋悶煮大概8分鐘左右,
我覺得這樣不會有明顯苦味(我本身很能吃苦,如果完全不吃苦的請沖泡)
拾惠紅酒料理包 (13)
蘋果乾
他們家的蘋果乾也不會烘到完全沒水分,這對我來說也挺特別的!
以往接觸到的熱紅酒料理包都是切片狀、烘烤的比較乾;
但是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切塊狀,完整保留蘋果的甜與口感,對我來說很棒。
拾惠紅酒料理包 (12)
肉桂捲(又稱肉桂棒/肉桂枝)
人家都說肉桂跟紅酒是冬天最佳良伴,妳覺得呢?
我自己喝過不少熱紅酒料理包,說真的!
肉桂完全就是一個提味、讓熱紅酒層次感大增的產品,
對我來說我可以不添加水果,但是不能沒有肉桂
有了肉桂喝起來就差很多,就算用很便宜的紅酒也能喝得很開心、很高端的感覺。
拾惠紅酒料理包 (16)
肉桂葉
這個不用多說了,它跟肉桂捲就是一掛的,有了它們倆,紅酒多便宜都沒事(亂講)
肉桂葉本身有著很清新的香味與甜味,可以讓紅酒喝起來不澀且喝完留有淡淡香氣;
同時肉桂擁有豐富的肉桂醛,適量食用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尤其女孩兒來飲用更是有加乘效果。
拾惠紅酒料理包 (20)
接著就來教大家怎麼用懶人方式煮熱紅酒囉!
首先要有一壺好喝的熱紅酒必須準備這些食材:
紅酒一瓶(750ml)
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一袋
檸檬片三片(我是加黑醋栗醃過的,這個大家可以自行斟酌要不要放,我本人吃酸)
另外喜歡果香可以多準備蘋果、梨子,不一定要烘乾,直接切下去也OK!
拾惠紅酒料理包 (21)
把香料包放進紅酒中,電子鍋按下湯品。
通常鍋子會有預熱時間、預熱好之後會逼逼叫兩聲,這時候就可以放下食材了!
(對,沒有錯,不需要煮很久,大概5~8分鐘,打開看到冒小泡泡就夠了)
拾惠紅酒料理包 (22)
這邊是我家的電子鍋設定的方式,按下湯品後會顯示40分鐘,這邊都不要理它!
不管它寫多少就不要理它,因為你需要的只是預熱的溫度就夠了。
那大家如果喜歡喝酒味濃郁些的,可以在減少煮的時間!
(我目前是8分鐘+後續食材下了再8分鐘,共16分鐘,這樣喝起來近乎沒酒味)
拾惠紅酒料理包 (23)
食材下之後其實滾的速度很快,電子鍋受熱很快的!
約5分鐘的時候看到有滾了,就把電子鍋功能取消、連保溫都不用;
蓋子蓋上讓它再悶上3分鐘就可以起鍋開喝了,小心燙嘿!
如果要喝涼的,就撈起來放涼再置入冰箱中,9小時內喝最美味、保存則可以放置24小時
有些人可能會添加冰塊,但是我覺得那樣味道會變淡很多,我自己是不喜歡。
《大家要記得熱紅酒不要煮過頭,營養元素會死翹翹喔!適當微溫一下就可以了》

▋ 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實際飲用 ▋
拾惠紅酒料理包 (27)
目前我一個禮拜會給自己一次放鬆的機會,
等孩子睡了之後享受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悠閒感。
這時候我就會搭配一杯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製成的熱紅酒,
睡前喝一杯暖暖的對我來說真的很舒服、很享受,也能讓自己更快入睡。
有時候我也會一杯熱紅茶搭配1、2塊低脂高鈣起司,
降低吃零食的慾望,還能順便補充紅酒的多酚類、兒茶素以及檞皮素!
拾惠紅酒料理包 (25)
像我最近真的很有疲累感(看我全身都貼撒隆巴斯就知道了)
每次只要厭世的時候,我就會開啟媽媽時間,給自己來一杯暖暖的熱紅酒。
我自己喝暖的都會覺得比較放鬆,而且喝暖的還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青春美麗!
(女生還是多喝熱的對身體比較好唷!暖暖的、少吃冰可以讓生活品質提升很多)
拾惠紅酒料理包 (3)
我老公則是喜歡喝冰的,所以每次煮完熱紅酒,我都會把部分放涼後冰進冰箱。
放冷凍可以更快降溫,這邊提醒一下大家,要記得9小時內飲用會是最好喝的哦!
我們家都是不搭配冰塊的,因為冰塊會讓味道變淡一些
那這兒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除了可以搭配紅酒以外,
像是白酒、水果酒、茶飲也都可以搭配使用哦!
(啤酒我也試過,不推薦哈哈,茶飲還不錯,很有花果茶的感覺)

▋ 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心得&結語 ▋
拾惠紅酒料理包 (26)
這篇跟大家開箱分享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是我自己私心很喜歡的享受好物。
喜歡它的真材實料、CP值夠,不會喝一杯熱紅酒還要滿腦子計算這樣要好幾百元!
因為我畢竟不是高端品酒家,所以我都只準備便宜的紅酒做搭配,
相信如果大家有機會可以使用更昂貴的紅酒來熬煮此款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
肯定可以擁有更棒的感受(但我一定要說,我用便宜紅酒煮就很好喝了)
我自己是習慣月經前、後飲用,大部分我都是喝熱的!(月經來時不推薦)
覺得有喝熱紅酒之後最大的改變是自己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
這是當媽媽之後我就犧牲掉的一部分,透過每周的熱紅酒日,讓我可以維持良好心情!
好心情能帶給周遭很大的改變,像我自己就是睡得更安穩、不再容易對老公兒子發脾氣
人家說自信的女人最美,透過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包,找回最青春美麗的我

《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這裡買:時藏品醞熱紅酒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