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球開箱】 WINYI 精品凱格爾聰明球 | 重生鳥 & 私密緊緻鍛鍊聰明球,一次兩組優缺點評析!聰明球有用嗎?看這篇就對了!

2021050719:44
(粉絲團聰明球抽獎中:https://www.facebook.com/recedeheart7/posts/4324523300934689)

WINYI聰明球 (7)
哈囉各位!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比較特別 #WINYI精品凱格爾聰明球
《此篇文章未滿18歲的請勿瀏覽唷!》
在我們媽媽社團中,聰明球已經流行了很長一段時間,
觀望了許久,這次我終於也來開箱聰明球啦!
我選中的開箱品項是WINYI 【重生鳥聰明球】&【私密緊緻鍛鍊聰明球】
其實聰明球這東西大家要抱著正念的看法來認識它(很重要)
像我自己就是很不會做凱格爾運動的人,我很不知道如何控制出力的地方…
使用這種聰明球就可以讓我正確出力、找到真正鍛鍊的方式。
簡單的說,WINYI精品凱格爾聰明球就是我的私密私人教練,幫助我每日正確訓練!
本篇就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WINYI聰明球以及我實際使用下的心得囉️

WINYI FB
WINYI 官網 從此連結點入購買一律88折!
(結帳時會自動帶入優惠,如果優惠沒有顯示,輸入「youyou88」也可享折扣喔!)

▋ WINYI 精品凱格爾聰明球重生鳥開箱 ▋
WINYI聰明球 (2)

開始開箱前我要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包裝的部分。
像我第一次使用相關類型的產品,所以我當初也一直很擔心說:
「外包裝上會不會直接寫著這是聰明球之類…」
幸好收到的時候,包裝很隱密
採用不透光的破壞袋包覆、完全看不到內容物是什麼,大家可以安心購買。
WINYI聰明球 (3)
裡面還會再用一層氣泡紙來做防護,避免在運送過程中摔傷、摔壞的疑慮。
那大家如果收到品項有任何疑慮、損壞也不要擔心!
於WINYI購買的聰明球都是有提供一年保固的,讓我們消費者購買時更有保障。
而WINYI是我們台灣自家品牌,他們所販售的全品項都堅持使用液態矽膠材質,
高質感矽膠本身無毒無味再搭配優良的一體式防水設計,讓細菌較難孳生、更能安心使用。
他們的IG上也經常分享許多健康小知識,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WINYI IG
WINYI聰明球 (4)
確認產品是全新且未開封的封口膠膜。
我自己是比較在意這些小細節啦!畢竟是比較私密使用的產品,誰都希望會是嶄新的吧?
WINYI聰明球 (5)
盒子的部分是設計為禮盒式的。
我個人是覺得這款拿來送自己好姊妹也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尤其現在年輕人其實開放很多,
收到這種可以幫助鍛鍊、讓私密因鍛鍊進而緊實的產品其實很棒呢!
(尤其是跟我一樣產後的媽咪們應該都跟我一樣會很希望收到它吧)
WINYI聰明球 (6)

先來看到的是進階款的重生鳥組合。
外包裝上很清楚的標示著盒內每一個聰明球的尺寸,
重生之鳥比較特別,個人覺得CP值很高!
因為它一共有三種款式可以做選擇,從初學者到高手階段一盒就能滿足
裏頭最重的豐滿羽翼甚至還可以當作跳蛋來做使用,鍛鍊之餘還能作為情趣用品
WINYI聰明球 (1)
開盒後會先看到這張說明說,裡頭所有的資訊都提供的非常清楚。
重生鳥組合的聰明球皆是採用液態矽膠製成且有一定的防水等級,IPX6、IPX7
在正確使用的狀況下,基本上放置於陰道中都挺安全的。
因為上頭沒有提及到鍛鍊的時間,我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鍛鍊時間,
我自己每天只有使用早上30分鐘、晚上30分鐘,躺著做著站著的情況下都能使用
而使用前如果卡卡,記得一定要塗抹適當潤滑油才不會受傷哦!
WINYI聰明球 (10)
禮盒式的設計,在後面收納上也很方便。
一般使用完畢後我都是用溫熱水做清潔,若有需要可以搭配私密處清潔用品來清洗,
不要用任何尖銳物去刷它、刺它,清潔後毛巾擦乾、放回盒內保存就可以哩!
基本上就算每天使用也不會多花費太多時間去清理收拾,這點對我來說很加分。
WINYI聰明球 (18)
液態矽膠摸起來的質感真的很好,有種粉粉滑滑的感覺,很好摸。
我之前關注過很多聰明球,
有些是採用塑膠外殼,而評論中就有出現放入後有異物感、卡卡的感覺這種評論;
雖然不見得是因為外殼的關係,但是這也讓我在挑選聰明球時特別留心,
我會希望材質足夠柔軟、舒服,畢竟我第一次使用類似產品,還是以舒適度優先。
沒想到這次WINYI精品凱格爾聰明球不僅材質舒適還能幫我真正鍛鍊,超喜歡️
WINYI聰明球 (15)
誕生之初
不得不說WINYI的名字都取的很不錯,很唯美的感覺不覺的嗎?
那我們這顆誕生之初是初學者最適合使用的款式,它只有65g
拿在手上可能會有點重量,原先我還很擔心說它會不會太重,
結果放進後才發現其實不會耶!這顆對我來說近乎無感,完全不會有下墜感。
WINYI聰明球 (13)

新生雛鳥
新生雛鳥是進階深入款,有95g,這款拿起來明顯的重量增加不少,
在使用誕生之初3天後我就改成使用這款了。
因為誕生之初比較輕,所以沒有走路、運動的時候使用是無感的,我常忘記用力收縮;
而這款新生雛鳥對我來說重量有增加,而且它裏頭採用磁吸式球體
使用下來會有微微下墜感,就算坐著、躺著我也會提醒自己做凱格爾運動!
目前我使用了一週,個人覺得每天都有用聰明球+努力收縮運動真的有差。
WINYI聰明球 (12)
接著是豐滿羽翼的部分了,豐滿羽翼其實就是跳蛋,但是如果大家要當做聰明球也可以。
不是指上面這個喔!這個是豐滿羽翼的遙控器,別把它放進去嘿
可以看到遙控器的部分很貼心的用了一個插銷,拔掉後電池才會正式耗電。
WINYI聰明球 (11)
正面長這樣,遙控器上按鍵不多,可以很輕鬆簡單的做使用。
畢竟我是個超級新手,所以看到遙控器上按鍵很少我放下了120顆心…
波浪符號就是調整振動頻率、而暫停鍵就是暫停(沒有開關功能)
如果要開關就要長按豐滿羽翼上面的開關鍵,等等會介紹到。
WINYI聰明球 (19)
遙控器是搭配一顆3V鈕扣型電池,市面上都買的到。
不過我覺得這裡比較可惜欸!
因為豐滿羽翼是充電式的,怎沒想說遙控器也一起充電就好了
雖然一顆電池應該可以用好幾個月沒問題啦!但是充電更環保嘛!
WINYI聰明球 (14)
豐滿羽翼就長這樣,它是我人生中第一顆跳蛋
老實說當初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只介紹聰明球、跳過這款豐滿羽翼,因為我害羞嘛!
不過後來想想,這哪有怎樣?
能夠正確使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下,讓自己享受沒體驗過的感受,也很不錯呀!
而且透過豐滿羽翼以及WINYI 精品凱格爾聰明球搭配下來更可以提高敏感度、緊實感,
對我自己跟老公而言都是很嶄新的體驗。
WINYI聰明球 (17)
豐滿羽翼肚子上的開關長按就可以開關機、短按一下則是可以切換振動頻率。
這款總共有10個振動頻率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做調整
輕柔的、加重的、短長短長、短短短短,各種不一樣的振波可以自己調整,
就以我一個新手來說,我覺得這款的振動波長包羅萬象欸!
摸不透自己喜歡哪一種頻率的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優先參考這款,因為它太多選擇。
WINYI聰明球 (16)
背面則有防水充電插座,充電約110分鐘可以連續使用80分鐘
第一次收到時跟長時間未使用,要記得先充飽電後在做使用喔!
本身豐滿羽翼是IPX6,其實作為聰明球來使用也OK!
但是基本上還是推薦大家把它當跳蛋來使用,
因為它是三款裡面最輕的,比誕生之初還輕,如果用過誕生之初還是太重再來改用它。
WINYI聰明球 (20)
開機狀態下豐滿羽翼的肚子會亮藍燈,這時候按肚子可以切換振動頻率;
那如果是已經放入、按不到的狀態下,搭配遙控器做切換就可以囉!
WINYI聰明球 (22)
充電時豐滿羽翼肚肚上的燈號會閃爍,充飽電則會恆亮。
WINYI聰明球 (21)
充電線採用USB ➔ DC,基本上只要是充電頭(包含手機豆腐頭)都可以搭配使用。
WINYI聰明球 (34)
好啦!那介紹的差不多了,我來跟大家說說我最近使用下來的心得。
剛開始收到WINYI 精品凱格爾聰明球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內心充滿排斥…
就像上圖這樣的臉,內心一直在思考:
「認真要放這東西進去?」、「好恐怖喔…會不會痛啊?」「那麼大顆耶?」
結果沒想到放過一次後,就覺得這其實一點都沒那麼恐怖!
而且從最初使用誕生之初到後來使用新生雛鳥,認真的說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厲害,
用力用對地方在生活上真的有很大的改變!
WINYI聰明球 (35)
現在使用了近一個月,我還能在有使用聰明球的時後上廁所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
不得不說我有用過聰明球後,現在我比較知道該哪裡收縮運動
有時候突然就會習慣性的縮一下(就算沒有放聰明球)
而在使用上,我自己的心得是這樣:
誕生之初 ➔ 完全沒有異物感,建議搭配運動(譬如跑步、瑜珈之類)
新生雛鳥 ➔ 走路時會有球球晃動的感覺,更容易時刻提醒我們要出力去夾
另外必須提及的事,重生鳥系列的寬度都是4公分以內(3.4/3.7)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用,更符合亞洲人身形、不怕會鍛鍊同時又稱大!
WINYI聰明球 (33)
使用後我會先用清水沖乾淨、再泡一下溫熱水消毒、擦乾收納。
如果說在使用聰明球時有出現分泌物變多的狀況也請不要擔心,因為是正常的!
有刺激當然就會有分泌物出現,剛開始可能會不習慣聰明球內球體晃動感,就會有比較多的分泌物;所以推薦大家在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可以搭配護墊來做使用
WINYI聰明球 (23)
這組重生鳥聰明球幫助我知道如何正確的收縮盆底肌
以前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正確進行凱格爾運動,
還記得那時候醫師跟我說就是小便的時候憋住,鍛鍊那裏就對了…
說的很簡單,但是我的智商實在很不行啊!
所以到產後四年多了,除了靠外力以外我完全沒有自己鍛鍊的機會。
現在終於知道要用哪裡出力去夾啦!(灑花)
養成好習慣,沒有球的狀態下我也知道該如何用力囉!

▋ WINYI 精品凱格爾聰明球私密緊緻鍛鍊聰明球開箱 ▋
WINYI聰明球 (25)
接著要跟大家推薦的是私密緊緻鍛鍊聰明球組,這組是WINYI的熱銷榜!
如果說沒有需要跳蛋,我很推薦大家可以直接購買這組就好,它能鍛鍊的範圍更寬。
(但是重生鳥那組的跳蛋有10階振動,搞不好會讓你開發新世界)
純鍛鍊,私密緊緻鍛鍊聰明球就足夠!還可以根據需求小範圍增減重量、價格便宜。
WINYI聰明球 (32)
私密緊緻鍛鍊聰明球裏頭會是這樣,簡單明瞭的設計,
單球與雙球矽膠套搭配四顆不同重量的鍛鍊球。
無論是重生鳥還是這組,材質上皆不馬虎,都是採用液態矽膠製成
而私密緊緻鍛鍊聰明球這組是IPX7防水設計,無論單雙球都是。
WINYI聰明球 (30)
球球分成四個顏色:
粉紅色 ➔ 18克
桃紅色 ➔ 31克
深紅色 ➔ 58克
深紅色球球的部分會有兩顆,其餘皆是一顆
這組對我來說能鍛鍊的範圍更廣,像重生鳥最重是新生雛鳥95g;
而這組則可以兩顆深紅色搭配,包含矽膠套達到130g的重量,更深度鍛鍊!
WINYI聰明球 (26)
球體雖然有接縫線,不過可以看見它是不會進水的、非常密實。
而且本身有IPX7的防水係數,所以大家請安心使用,正確使用下都不用擔心!
WINYI聰明球 (28)
雖說我說這組比較好做鍛鍊(因為可以自由搭配的範圍更廣)
可是我自己實際使用下來,發現這組比較難塞
單球的還沒有這問題,可是雙球的會我每次都會花比較多時間;
因為它比較軟一些,所以不同於重生鳥可以直接推到底,會需要喬一下角度。
WINYI聰明球 (27)
單球的使用下來就跟重生鳥的誕生之初差不多。
那大家在用聰明球時要記得先把聰明清洗乾淨再放入,
尤其像我們家動物比較多,會有毛髮、髒污的困擾,一定要洗乾淨才不會有感染疑慮,
因為液態矽膠質地軟,本來就比較容易沾黏毛髮,所以記住,使用前要先清潔
WINYI聰明球 (29)
而這組私密緊緻鍛鍊聰明球組最特別的就是可以根據喜好自行增減球體
因為要做固定、防止放入時球亂跑,所以拿球、放球可能都會比較卡手一些,
但是此款非採用塑膠殼、不刮膚、固定性好且球球不會亂跑!
WINYI聰明球 (31)
這兒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自己發現的換球小秘訣!
可以把矽膠套的部分整個翻過來(翻面)包好球球在折回正面,這樣很快也很順手
這陣子用下來發現的小心得,跟大家分享
WINYI聰明球 (24)
WINYI的產品都會附上很詳細的說明書。
像這款私密緊緻鍛鍊聰明球就有特別幫我們標示出來每一款搭配下來的重量為何,
個人覺得這樣超級貼心,清楚看到自己現在的鍛鍊皆斷跟進步也是努力的原因!

▋ WINYI 精品凱格爾聰明球心得&結語 ▋
WINYI聰明球 (36)
最後附上一張我家老公與聰明球,這些聰明球他非常滿意。
其實我使用聰明球還不到一個月,但是我真的覺得有差!
像我自己本身對性事沒有極大的需求,開始使用聰明球之後我覺得敏感度有增加;
相較之下對於性事也比較有興趣,老公說這是他最近最滿意的變化
而且產後我自己有漏尿困擾,醫師就有教我該如何每天進行凱格爾運動,
做了那麼久除了直接醫美有開始進步以外,都一直沒有太明顯的差異…
我有了聰明球後我才發現自己做凱格爾的位置根本不對吧難怪無感啊!
現在終於可以正確鍛鍊盆底肌啦!凱格爾運動終於不再只是做心酸。
重生鳥組合額外還有搭配跳蛋設計,媽媽們的新世界不外乎就是準備好這組啦!
私密緊緻鍛鍊聰明球組合則是推薦給更勤勞、更高高手的各位來做選擇。
(因為它雙深紅球搭配有130g,不厲害夾不住欸!勤勞的部分則是因為要拆卸下來清洗)
WINYI 精品凱格爾聰明球等你一起來改變自己,產後媽咪也能很自信、更美麗️

WINYI FB
WINYI 官網 從此連結點入購買一律88折!
(結帳時會自動帶入優惠,如果優惠沒有顯示,輸入「youyou88」也可享折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