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糖推薦】 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 |可愛又迷人的濃郁果汁系軟糖!貓咪圖案讓你一整天都有好心情|水果軟糖推薦

2021042520:22
喵嗚軟糖 (23)
愛吃軟糖的小夥伴快點看過來!
本篇要推薦大家顏值高又好吃的《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
當初一看到這軟糖就覺得:「挖賽,這也太可愛了吧?」
對我來說吃軟糖就是心情憂鬱的時候必須要做的事情!
只要來點甜食,沒有什麼是壞事是我打敗不了的
而這款貓屋軟糖,不僅僅是我最愛的軟糖,
在造型上還擁有身為貓奴我看了就能幸福感十足的貓咪造型…
太迷人了吧!這篇是不開箱會對不起自己系列,小夥伴們快點看起來️

▋ 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產品開箱 ▋
喵嗚軟糖 (6)

喵屋軟糖一共有四個口味,從左至右分別是:
愛爾蘭草莓公爵貓、英格蘭芒果侯爵貓、威爾斯藍莓伯爵貓、蘇格蘭西瓜男爵貓
唉唷…喵屋軟糖連名稱都取的好可愛呀!每一款的命名都非常特別。
目前在螞蟻窩購買的喵屋軟糖都是原裝進口、價格實惠,單包售價為$149
它另外也有推出八包、四包組合、兩包組合,都是很划算的方案,有喜歡可以點去參考一下!
喵嗚軟糖 (5)
還有不得不提及一下的是,我們喵屋軟糖可以超商取貨付款唷!
我發現最近的文章有超商取貨付款的點擊率都有增加,看來大家都一樣懶
螞蟻窩目前優惠方案是:超取/郵寄 滿$888免運,加入會員就送螞蟻幣5000點。
我個人覺得非常划算且方便,而且正常平日狀況下今天下單、明天就出貨,超快!
喵嗚軟糖 (8)
熱量表的部分也有做清楚的標示。
而且於螞蟻窩購買的喵屋軟糖有投保產品責任險,對我來說安心指數提升不少!
其實就以軟糖的熱量來說,喵屋軟糖雖然可愛,但是熱量並不會比其他軟糖高,
像我自己最常吃的小熊軟糖熱量也跟它差不多,適量食用都不會有太大負擔。
喵嗚軟糖 (7)
成分的部分於螞蟻窩購買的會有詳細的中文介紹,所有成分都有標明。
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因為喵屋軟糖生產線同時有牛奶、花生、堅果等等產品包裝,
所以如果對這些成分有過敏的,要記得先行測試會不會有過敏狀況哦!
個人覺得這清楚的說明很是貼心,讓人一目了然整包喵屋軟糖的詳細資訊。
喵嗚軟糖 (9)

每一包都會有貼心的撕封切口,不需要任何剪刀利器,隨時隨地都可以做開封。
那你們有注意到喵屋軟糖的包裝頂端有壓紋嗎?
我原本想說就單純設計、沒什麼特別之處,後來自己親自開封時我才發現這設計很可以!
喵嗚軟糖 (11)
你看,有了這壓紋,我隨便亂撕都很平整欸!
跟我比較久的小夥伴應該都有發現我是個非常手殘的媽媽…
每次撕東西都會破破爛爛、亂七八糟
現在這款喵屋軟糖,直接刷的撕過去,乾淨俐落,讓我很是訝異。
這就算小朋友在旁邊盧小小,也可以撕得很完美,這設計誰發明的,我要誇獎他!
喵嗚軟糖 (1)
正反面就是這樣,單包有125g
我認真的說,一包很大包!是那種帶去學校吃可以吃好幾天、上班下午茶可以稱好幾日的。
所以我這邊必須許願一下了,希望後續喵屋軟糖可以推出夾鏈袋
這樣開封後就不用急著吃完,還可以一次品嘗多種口味,快點增加夾鏈袋功能吧!
喵嗚軟糖 (10)
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是一款純素也可食用的軟糖,對!純素食者也可以吃。
很多軟糖都是採用動物明膠、棕櫚油或是巴西棕櫚蠟製成,
但是這款喵屋軟糖以上成分堅持不採用,純素讓素食者也能食用,同時也對地球更友善。
我自己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輪關於喵屋軟糖的評價,
我發現有9成以上的購買者都是給好評欸…還有人稱喵屋軟糖為《最好吃的素食軟糖》

▋ 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軟糖介紹 ▋
喵嗚軟糖 (22)
緊接著我們就趕緊來開箱試吃、形容給大家聽聽啦!
這次我毫不留情的把四個口味全部打開,因為我想要每個口味都吃過再來與大家分享。
一打開我就被這可愛的造型又狠狠的燒了一回
真的好可愛喔!可惡…要是胖佑去讀書,讓他帶一包去,這會瘋迷幼兒園吧?
而且喵屋軟糖製造過程中不添加香精、採用天然果汁香味、不添加防腐劑、無人工色素
讓孩子在吃軟糖的同時也可以降低過多添加物的攝取。
喵嗚軟糖 (13)

愛爾蘭草莓公爵貓
這款喵屋軟糖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草莓軟糖不太一樣!
很多草莓軟糖都只有草莓的甜味,死甜、甜到底,
但是喵屋軟糖的草莓口味則是有草莓的酸,吃起來酸酸甜甜,不小心就會多吃好幾顆
喵嗚軟糖 (12)
這口味是我自己私心最愛的,像我這種已經邁向30的女子…
偷偷的覺得品嘗這款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愛爾蘭草莓公爵貓,很有初戀的感覺耶!
很適合在下午心情憂鬱、小孩吵得要死、老公忘記情人節的時候來上兩顆。
喵嗚軟糖 (14)
蘇格蘭西瓜男爵貓
西瓜軟糖應該算是市面上比較難看到的口味(大賣場不好找到它)
而喵屋軟糖堆出的這款西瓜口味吃起來意外的是走爽口路線!
吃起來不會有全部都是香精、香料的感覺,而且也不單一死甜、
剛吃進嘴裡你可能會連想不到它是西瓜口味,因為頂端有一層酸溜的糖粉,
要吃到後面酸糖粉消失後,你才會:「啊!原來是西瓜!」
喵嗚軟糖 (17)
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蘇格蘭西瓜男爵貓吃起來口味很是特別,
一進口的酸搭配上軟糖的西瓜香氣,會是小朋友很迷戀的口味!
這邊推薦大家西瓜口味可以用含的,吃起來會更能好好品嘗到西瓜的香氣。
(普通我自己吃軟糖都是用咬的但是這款推薦大家可以慢慢含唷!品嘗它的層次感)
喵嗚軟糖 (18)
威爾斯藍莓伯爵貓
我覺得這款很是特別,因為它是連我家完全沒辦法細分口味的老公都吃得出藍莓味的款式!
我每次拿軟糖類的東西給老公,問他:「這個好吃嗎?」
大部分他都會回我:「不錯呀!滿好吃的」
接著我會問:「那你剛剛吃的是什麼口味你知道嗎?」
老公:「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對,沒錯…我老公根本就有點味蕾白癡他只吃得出來好吃不好吃、分辨不出來口味;
但是這款喵屋軟糖藍莓軟糖,在我問他是什麼口味時…
他竟然可以跟我說「有莓果,藍莓嗎?」這不要太感人了(擦眼淚)
喵嗚軟糖 (19)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喵屋軟糖的水果香氣都很重,比較好分辨出味道,
而且很多人工香精製作出來的軟糖那酸甜度都差不多、較不易分辨差異性。
喵屋軟糖吃起來酸酸甜甜、又很能清楚的知道自己當下品嘗到的是哪一個口味;
就算我把全部打開混在同一個保鮮盒內存放也能夠好好區分!
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威爾斯藍莓伯爵貓
這口味可是我家老公最愛的口味,這點也滿特別的
因為他普通是不太喜歡酸味的,而這藍莓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竟然能榮登他最愛…
老公還跟我說「這很涮嘴欸,酸酸甜甜很開胃,不小心就吃了好幾顆…」
喵嗚軟糖 (20)
英格蘭芒果侯爵貓
這款的軟糖超級可愛!用超級可愛來形容完全沒問題,整個粉嫩嫩的,一秒聯想到貓咪肉球。
黃色x粉紅色第一眼就讓人愛上這款軟糖(這拿來把妹我認真的覺得很可以)
口味上則是芒果,一樣不同於普通芒果軟糖只有甜,
喵屋軟糖芒果口味清爽與芒果的甜膩並俱,連吃五顆也不會膩口噁心的那種。
喵嗚軟糖 (21)
芒果口味榮登我們家胖佑的最愛!
胖佑本身就很喜歡吃菲律賓芒果乾(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哪個吧?)
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英格蘭芒果侯爵貓吃起來有點像那芒果乾,
不過它多了一點酸味,那這款也推薦大家可以慢慢含不要一次咬,
這樣可以一次擁有很多種不同風韻的芒果軟糖,每一階段都超迷人
喵嗚軟糖 (16)

喵嗚軟糖 (15)
那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無論是哪一個味道都是有一定厚度的哦!
所以它吃起來軟硬適中、有嚼勁又不會太硬,Q彈的同時又不會紮實
比起小熊軟糖它更軟一點,是連小朋友、老人家也可以開心吃的軟糖軟式。
(小孩跟老人吃軟糖時,務必不可以單獨放他們一個人食用唷!)

▋ 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實際食用 ▋
喵嗚軟糖 (30)
老公雖說最喜歡的是四款中的藍莓口味,不過其他三款他也都會吃!
普通不喜歡這種酸粉口感的他,給了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很棒的評價。
認真說英國喵屋軟糖是款接受度很高的軟糖,連男性也可以喜歡上這它
喵嗚軟糖 (28)
小孩子當然不用多說,一打開來胖佑就會飛也似的奔過來要吃!
幸好這款軟糖比較單純、添加物也不同於普通軟糖一大堆、
動物明膠、棕櫚油、巴西棕櫚蠟通通都排除掉不添加
誠實公開的成分,讓我可以比較安心給胖佑吃。
喵嗚軟糖 (26)

喵嗚軟糖 (27)
胖佑表示:「四款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他都好喜歡!」
同時我覺得這款軟糖也很適合早上吃素的小夥伴來食用。
我知道很多人每天早上都要吃素,懶惰的人就會乾脆省到中午在一並吃,
可是像我容易低血糖就會覺得整個早晨都昏昏沉沉;
現在這款軟糖是全素食可食用,早上吃個幾個補補血糖,是我自己目前很愛的懶人方式。
喵嗚軟糖 (25)
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不僅僅口味好,每一顆的造型也都很讓人感到舒心。
可愛粉嫩的貓咪造型,不管是拿來拍照還是拿來品嚐都很棒!
裝可愛的時候肯定要來上一顆的吧?就算邁向30歲了,我也要青春無敵
喵嗚軟糖 (3)

喵嗚軟糖 (2)
目前胖佑最喜歡的甜點、零食就是他啦!
但是對我來說最難過的地方就是,英國喵屋軟糖沒有設計夾鏈袋啦
我們家的胖佑又是屬於很喜歡一堆口味輪流吃的,吃不完就比較麻煩,不能直接整袋收起來。
你看上圖,胖佑就在表演每個口味都要輪流吃、不能偏心喔!
喵嗚軟糖 (29)
後來我們家都是這樣裝一整個保鮮盒,原先還擔心說味道會不會混再一起變得很噁心…
實測後發現完全不會嘿!直接整大盒做收藏保存,不變質、不混味道。
啊這邊也要先跟大家報告一下,不要看它小小一包感覺很少,其實吃起來很有份量喔!
像我們大保鮮盒,四包已經都吃掉一半,放進去還滿滿的
喵嗚軟糖 (4)
放進保鮮盒內不僅更容易保存不變質,我邊工作邊吃也方便性提升很多。
(胖佑看我在吃馬上又跑過來跟我說分他,還霸占了我的工作位置強迫我拍照)
對我來說吃起來口感好、軟硬度適中,可愛迷人的貓咪圖案更是讓憂鬱的心情撫平許多。

▋ 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心得&結語 ▋
喵嗚軟糖 (24)
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是目前我最喜歡的軟糖。
我每天都很省著吃,看到包裝內的喵屋軟糖越來越少,欸欸!我很緊張欸!
幸好螞蟻窩下單隔天就會配送,就算吃完也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把喵屋軟糖帶回家️
這次吃過才知道為什麼它可以是英國倫敦的風靡軟糖
它的口味、口感都是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會迷上的,
那就快來吃吃看這款全素卻超迷人的素食軟糖: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吧!

螞蟻窩  FB(@mayiiwo)
螞蟻窩  IG  (@mayiiwotaiwan)
螞蟻窩官網
 


  •   asd9595 於 2021-04-26 06:24 1F
  • 有療癒的軟糖,帶來一整天好心情,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