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鞋推薦】 JSHOE 韓國直送女鞋 .韓國女鞋網拍熱賣款終於進軍台灣,三雙鞋款開箱!

2022071409:27
原始文章位置:https://reurl.cc/vdYpAe
這陣子找到一間韓國直送的女鞋店家 JSHOE韓國直送女鞋
原本我以為寫上韓國直送這只是個噱頭,但沒想到實際收到包裹卻真的是韓國寄來耶!
而且它的鞋款非常多元,從涼鞋到靴款通通有,甚至還有包包可以一起下單...
不得不說我現在很驕傲自己完全沒有踩雷,又GET了一間可以好好購物的平台啦!
韓國Jshoe (42)
JSHOE 近期才來到台灣拓展市場,但別以為它就是默默無名的店家喔!
JSHOE 原本就已在韓暢銷長達18年,
並累積了多達上萬筆的好評,可以說是許多女孩兒的買鞋首選。

我收到實際鞋子的時候,老公在旁邊看了一會,接著直嚷嚷為什麼他們沒有推出男鞋呢
這次一口氣挑選了三雙鞋子,分別是:
配色條帶魔鬼氈楔型涼鞋
素色牛皮鬆緊氣墊懶人鞋
素色鬆緊牛皮氣墊休閒鞋
第一次網拍鞋款覺得自己這麼會選!三雙都沒有踩雷,實品甚至比起照片更好看。
還記得我以前曾在FB分享過買某淘的鞋子吧?
結果出現過:兩隻腳明顯大小不一 / 鞋子味道超奇怪 / 脫線掉針的一次鞋…
但這些問題,都沒有在 JSHOE 這三雙鞋子上看到,感動啊感動(網購愛好者真心聲)

▋ JSHOE韓國直送女鞋 優惠& 官網 ▋
韓國Jshoe

開始看鞋前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官網的部分。
 JSHOE 日前正式登陸台灣販售,他們可是有特別為了台灣女孩兒們設定一個專屬的台灣購物頁面!
像以前我分享過他國購物平台,很常會出現需要邊買邊翻譯的情形、買到有點霧煞煞…
但現在 JSHOE不會有這個困擾,全平台都是中文,操作下來輕鬆易懂。
現在加入會員還有很多福利:
享$50優惠券(可立刻折抵)
全館滿2300就可以享免運(偷偷告訴你現在有活動,周末下單滿1000就免運)
注意注意,尤其【周末】不定期會有免運、優惠活動,記得假日固定進去逛逛唷!
官網有推出不定時更新的破盤大特價,裡頭也很多美美的鞋款,搶便宜別錯過。

JSHOE女鞋台灣官網  
JSHOE女鞋台灣IG
∥ JSHOE女鞋台灣臉書粉絲團

▋ JSHOE韓國直送女鞋 產品開箱 ▋
韓國Jshoe (13)
好啦!接下來就跟你們分享我實際收到的美鞋包裹囉!
你看看,地址真的是韓國來的耶…我一直以為會是台灣境內包裹(到底被騙幾次了)
因為是韓國配送來台,所以會通關EZWAY喔!
記得EZWAY app 要先申請好帳號(會需要輸入身分證、姓名、電話)才不會漏接包裹。
那大家看到這邊會不會擔心沒辦法退換貨呢?
別擔心,根據 JSHOE 政策,若你買了美鞋回家卻發現有異樣,都是可以官方申請退換的
(但要記得不要落地、不要穿出門、掉排不能拆,要維持嶄新狀態喔)
因為是從韓國配送,所以建議大家下單前一定要再三確認尺寸顏色是否正確,避免麻煩。
韓國Jshoe (40)
這次三雙還有收到一個小禮物,雖然價格沒有很高昂,但對我來說是個很貼心的禮物。
(如果收到鞋子後覺得滿意,給予評價,官方也會給予回饋購物金唷)
韓國Jshoe (23)
 JSHOE 鞋盒上的貼紙有是韓國字,我覺得如果大家需要送禮,選擇 JSHOE 也很不錯喔!
看起來很有面子,而穿起來也確實有達到價格該有的水準、甚至超越。
JSHOE 所販售的鞋款有許多都是採用真皮製成(牛皮&羊皮)
所以穿過一陣子後、皮革適應了我們的腳,你還會覺得「咦?怎麼好像越穿越順腳」
拿來作為禮物贈送,獨家設計開發的款式配上舒適度,我覺得它不會讓收禮者感到失望。
韓國Jshoe (1)

內裡的包裝分成兩種,我個人偏愛右邊的,許願一下:如果是做成防塵套的話也就更棒了!
韓國Jshoe (18)
這次收到三雙的鞋底都是同樣的符號,這是 JSHOE 的鞋底設計。
穿下來我覺得有達到基本止滑效果,穿去逛百貨、走平面地板都是很OK的!
而且鞋底都有一定的厚度與彈性,穿起來不會卡卡的,久走逛街下來也很舒服。
韓國Jshoe (2)
鞋墊的部分還有特別設計顆粒凸起按摩,穿起來我覺得算很舒服喔!
這次三雙鞋子都是屬於可以不穿襪子就直接穿的款式,
我連續穿了幾周來做測試,我覺得比較讚嘆的是都不會有臭腳的情形,
以前網拍鞋款一打開就有股怪味、穿久了更是因為不透氣產生酸味,混合起來超噁心…
 JSHOE 我這陣子連續三雙交替著穿,都沒有出現腳痛、臭腳的困擾,很喜歡️
韓國Jshoe (21)
它裡面支撐鞋子的也不是紙球,而是保利龍+宣紙的搭配,
這樣除了可以吸濕氣之外,支撐效果也超級好。
海外配送不外乎最擔心的就是盒子壓壞、鞋子跟著扁扁吧?
現在下單 JSHOE不擔心,除了盒子完善配送到手上之外(我這次收到三雙都非常完整)
就算真的不信被貨運丟壞盒子了,裏頭的支撐也能讓你盒子壞掉的狀態下不壓扁鞋頭。
韓國Jshoe (45)
賞鞋時間!第一雙是素色鬆緊牛皮氣墊休閒鞋
這雙實品非常的美,它有3個顏色可以選:黑色、駝色、象牙白
我選擇的是象牙白,這顏色配上這版型,可以說是完全不挑穿搭,隨便套都好出門!
不過要注意,這雙我會建議大家選擇大半碼來做下單,我覺得它版型比較偏小。
韓國Jshoe (16)


韓國Jshoe (22)
我很怕鞋後跟會咬腳的鞋子…
這雙於後跟處是採用柔軟的設計,不需要額外購買後跟墊也不割腳。
但剛開始穿可能還是會有點磨腳,這是正常的、這是正常的,這是正常的!
因為是皮革,你需要給它一點時間來適應你的腳、貼合你的腳型,
建議剛開始可以搭配襪子穿,讓皮革可以更快速的鬆軟。
韓國Jshoe (20)
素色鬆緊牛皮氣墊休閒鞋的鞋跟是4.5公分,穿起來可以視覺增高卻又不會導致難以行走。
韓國Jshoe (19)

韓國Jshoe (17)
內外的皮革都很完美,重點是不會有異味!
因為是白色鞋款,所以比較容易會髒對吧?很多白鞋都不好清潔,髒了就是髒了…
但我現在發現牛皮白鞋超好清耶!我自己是用濕紙巾就可以快速把被踩到的髒汙擦拭乾淨哩。
韓國Jshoe (15)
以前穿白鞋只要人家踩到我,我就會超級傷心+氣噗噗…
那天穿著這雙去百貨公司,被小妹妹們踩到,當下我也是很氣;
但到餐廳後我就拿濕紙巾擦一擦+衛生紙吸乾,欸?煥然一新!馬上心情又變好了哈哈!
穿白鞋不怕人家踩可是很重要的事情,深深影響著情緒的好壞,選一雙好清潔的,很重要。
韓國Jshoe (14)
為什麼我會選擇這雙 素色鬆緊牛皮氣墊休閒鞋 呢?
穿出門快速方便、套上就能走
顏色百搭,怎麼穿都可以,不容易踩雷
當媽媽後也不怕孩子亂衝亂撞,要跑起來也絕對沒問題
鬆緊鞋帶不用綁,外出也不會有鞋帶脫落的困擾
有點牛津鞋的感覺,第一眼就很吸引我啦!
韓國Jshoe (3)
接著就讓大家看幾張我外出實穿的照片吧!
我覺得 素色鬆緊牛皮氣墊休閒鞋 認真的說非常好搭,正式場合、休閒場合它都可以搭配出門。
韓國Jshoe (6)

韓國Jshoe (5)
像這種懶人鞋、不用綁鞋帶的,根本就是媽媽們的福音!
(應該說從少女穿到媽媽都完全沒問題,好的皮鞋可是一雙可以陪伴我們很多年)
不過你們一定要記得尺碼拿大半號左右會最為剛好,我普通穿24.5,這雙拿25是合腳!
但如果你有搭配襪子的習慣,則會推薦拿大一個尺碼更是舒服加倍。
韓國Jshoe (47)

韓國Jshoe (46)
它鞋跟的高度4.5公分,可以讓我們腿長比利更好看,更不會為了好看而犧牲舒適性,
腳踝處可以看到高度非常剛剛好,這樣不僅可以擁有美觀也完美達到舒適度的提升,
穿上它後不會出現邊走邊磨腳的狀況,更不像一般懶人鞋過於休閒、慵懶無法穿於正式場合,
整體版型適合我們亞洲人的腳型,不愧是獨家開發的款式設計,推薦給喜歡低調美感的你。
韓國Jshoe (44)
鏘鏘!第二雙登場:素色鬆緊牛皮氣墊休閒鞋
這雙其實是我現在三雙裡頭最常穿出門的,因為它實在太懶惰了
基本上不需要雙手也可以很輕鬆地穿上這雙氣墊休閒鞋,當拖鞋穿也很可以。
為什麼我會選擇這雙 素色鬆緊牛皮氣墊休閒鞋 呢?
穿出門快速方便、套上就能走
駝色是最安全的皮鞋顏色
縫線很特別,很像手縫皮鞋會有的感覺我非常喜歡
牛皮表布更耐穿,一雙可以陪伴很久
韓國Jshoe (31)
你看這縫線,我第一眼就被它吸引了!
因為我是個沒有很喜歡穿戴飾品的人,所以需要穿著上多一點點不同的特色來補足單調,
現在這款 素色鬆緊牛皮氣墊休閒鞋 的縫線就達到了很棒的效果。
不僅讓我的鞋子多了一點活潑感,也讓我有更多場合可以把它穿出門!
韓國Jshoe (30)
表面牛皮的質地跟剛剛白色鞋款一樣很好清潔,而且同樣的,打開完全沒有塑膠味。
荔枝皮紋的花樣也讓我非常喜歡,除了耐髒之餘也不容易產生刮痕,
像我這種粗魯型的女性,就算當作上班鞋來穿也不擔心會變成一次性鞋子!
(不瞞你們說,我真的穿壞超多種鞋,而荔枝皮紋的認真很適合粗魯妹)
韓國Jshoe (29)

韓國Jshoe (27)
這雙拿普通尺寸就可以哩!
它整雙都呈現比較柔軟的狀態,就算穿襪子也能很輕鬆撐開皮革、不卡腳。
因為是縫線設計,所以我不太擔心後續穿久了、皮革適腳後會太大雙,
簡單的說就是,買一般尺寸即可,不需要買大,就算搭配襪子也正常尺寸就好!
韓國Jshoe (28)
素色鬆緊牛皮氣墊休閒鞋 的鞋墊一樣是4.5公分,最舒適卻能隱形增高的厚度。
現在看很多韓國女明星早就已經不穿那種10幾公分以上的恨天高了!
都反而穿這種剛剛好的高度,跳舞走路更安心同時也不再讓腳受苦受累。
韓國Jshoe (26)

韓國Jshoe (25)
剛剛說過它完全不需要雙手就可以隨心穿脫的祕密就在於它這裡是有偷藏鬆緊設計的,
只需要把腳塞進去後扭一扭,就可以穿得很完美
它除了當我外出鞋之外,其實也是我日常的拖鞋選擇,要出門?套上就能走!
韓國Jshoe (24)

韓國Jshoe (32)
牛皮鞋款會隨著時間越來越好看,尤其是這種駝色、全包的鞋款更是。
因為它耐髒、不怕歲月的沉積而變色,時間越久只會越有穿著者的風味!
素面的設計搭配上立體縫線,讓 素色鬆緊牛皮氣墊休閒鞋 更有視覺層次也更精緻。
韓國Jshoe (8)

韓國Jshoe (4)
這次買的兩雙懶人鞋都非常的好穿搭出門,基本上都是不挑穿著的!
就算你穿西裝褲、短褲、睡褲,甚至裙款,它也都能展現出很不一樣的感覺。
普通來說我比較常搭配褲子穿這雙 素色鬆緊牛皮氣墊休閒鞋 ,整個就很正式
韓國Jshoe (51)

韓國Jshoe (50)
它穿起來舒適性非常的好,而且以牛皮厚底鞋款來說,這雙的重量很輕!
我之前買過一雙類似的,穿起來有那種自己變身千斤頂的感覺欸…
穿一兩個小時可能還覺得沒問題,連續穿半天+走路,根本就是鞋界地獄
但 JSHOE 這雙則完全沒這困擾,它很輕又有很棒的包覆性,整體皮革也算柔軟,久穿OK!
韓國Jshoe (49)

韓國Jshoe (48)
無論是蹲下還是任何拉展的動作也都難不倒它。
有些鞋款是不能蹲的,因為只要凹折到整體鞋頭就會變得很醜!一條一條的折痕…
但 JSHOE 素色鬆緊牛皮氣墊休閒鞋完全不怕,你要怎麼走怎麼跳都不影響它。
你看它被我直接蹲下做凹折,雖說有淡淡痕跡但是並不明顯,荔枝皮紋的好處顯而易見!
韓國Jshoe (7)
偷藏小心機的懶人鞋款,看起來很素面卻有立體縫線的添加,整個鞋子的版型更精緻好看,
而且偷偷增高4.5公分的鞋底,正面看起來彷彿穿平底鞋,卻把腿長拉伸了不少!
當姊妹說要一起穿休閒鞋出門的時候,不妨偷偷穿雙隱形增高的 JSHOE 吧️
韓國Jshoe (43)
最後這一雙是我全部裡頭最驚艷的:配色條帶魔鬼氈楔型涼鞋
因為官網之前沒推出優惠時是滿2300才享免運,上面兩雙剛好差一點點兒…
所以我想說我沒有這種涼鞋款,就挑了一雙來湊數。
結果非常意外的是,它竟然是我這次三雙裡面驚喜感最高的,超級喜歡!
韓國Jshoe (33)
連涼鞋都有使用鞋撐喔!所以配送到也不怕涼鞋的鞋帶會被壓得歪七扭八。
韓國Jshoe (39)
側邊的部分,車縫線都非常完整,包含小細節的縫紉也都沒有掉線、掉針;
而魔鬼氈上的金屬扣環採用玫瑰金色非常好看、有質感。
比我預期中的品質好上非常多,我原本覺得這雙應該會是唯一踩雷的耶?
但卻變成我最愛的,認真地說這款 配色條帶魔鬼氈楔型涼鞋 女孩們不要錯過。
韓國Jshoe (36)
為什麼我會選擇這雙 素色鬆緊牛皮氣墊休閒鞋 呢?
原本只是為了湊滿額免運
看起來很氣質,類綁帶的感覺可以讓腿長更完美
牛皮表面穿起來舒適度感覺很好
5公分高的鞋底偷偷拉長身形
透氣十足的鞋墊久穿也不累
鞋子整體超級輕盈,只有170g啊!
韓國Jshoe (38)
配色條帶魔鬼氈楔型涼鞋 非常輕,整雙鞋子都是很輕盈的,只有170g
上腳可說是完全不會有沉重感,反而會覺得很舒服、輕鬆。
我剛穿上時真的有嚇一跳,因為比起我以前穿的任何一雙高跟鞋來說,它都更輕!
而它的高度是5公分,比前面兩雙都高了0.5公分,
雖說0.5看似很少,但是穿上後你就會發現0.5公分可是對腿長來說可是大大進步。
韓國Jshoe (37)
魔鬼氈的部分縫紉得很完美,一點都不需要擔心會撕沒幾次就整片掉下來,非常穩固。
韓國Jshoe (35)
它本身有三款顏色可以選:軍綠色、粉紅色、米色
這款涼鞋是撞色設計,看起來很活潑也很顯眼。
其中最為安全的顏色就是我現在這款米色(白色 × 棕色)
但如果大家要挑戰夏天的跳色感、讓艷夏更繽紛,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另外兩色唷!
(粉紅色跟米色之間我其實猶豫超級久,這兩色都很美)
韓國Jshoe (34)
素色鬆緊牛皮氣墊休閒鞋 的鞋底是採用透氣的軟墊設計,踩起來很舒服、不悶熱。
韓國Jshoe (12)
涼鞋也可以達到很棒的支撐效果、腿部線條感更是大增。
像我這種肉肉的女生有些涼鞋穿起來就像綁豬蹄一樣…說是捆東坡肉都不為過?
現在這雙則完全沒這個問題耶!尺寸拿剛剛好就好、穿起來一點都不緊繃,寬度、穩定性都極佳。
韓國Jshoe (10)

韓國Jshoe (9)
而且它真的很輕盈,逛街、上班穿上絕對OK!
我那天穿這雙去逛了大半天的路,一點都不覺得腳有任何壓迫感,小腿也不痛。
涼鞋夏天穿是最佳的選擇,不僅可以讓雙腳出來好好透氣還能讓整個腿部線條更加完美,
肉肉腿的美腿小撇步,不外乎就是選對一雙適合自己的涼鞋。
韓國Jshoe (54)
這雙我超推薦媽媽們購買。
以前我很常為了要好好推孩子、照顧孩子而犧牲自己可以穿美鞋的機會,
怕太高、怕不穩、怕跌倒、怕不好穿…等等怕超多,所以只能選擇最穩固的鞋子來穿。
但現在有這雙認真覺得美跟好穿可以一並擁有了!當個時尚的媽媽絕對不是夢啊!
韓國Jshoe (53)
穿脫方便順手、一秒就能快速穿好出門。
韓國Jshoe (11)
胖佑都快30公斤了,穿上這雙抱著他走來走去也沒問題啊!
它比你看到得更有支撐力、雖說是涼鞋但固定包覆性卻很好。
經過特殊設計的撞色感讓整個腿部看起來更活潑輕鬆、5公分的鞋跟設計更是讓腿拉長不少,
 JSHOE 這雙也是搭配休閒感的褲子、裙子都是很棒的選擇喔!

▋ JSHOE韓國直送女鞋 心得&結語 ▋
韓國Jshoe (41)
這次在 JSHOE 入手三雙鞋都沒有踩雷,三雙都美的不要不要的!
在韓國的許多知名購物網站上,像是COUPANG、AUCTION上頭也都有販售JSHOE的鞋款。
這次進軍台灣更是好康不斷,除了特別推出專屬的台灣官網之外,不定時還有許多優惠,
包含新會員購物金、滿千免運(目前滿千免運,特別活動)、小禮物都是很棒的省錢小資選擇。
我只能說買過一次就絕對會想回購第二次,真皮鞋款可以有這麼棒的價格實在不簡單,
最後提醒各位:
配色條帶魔鬼氈楔型涼鞋(米色) ▸ 尺寸買剛好就好
素色牛皮鬆緊氣墊懶人鞋(駝色) ▸ 尺寸買剛好就好
素色鬆緊牛皮氣墊休閒鞋(白色) ▸ 建議可以買大一號

---------------------------------
JSHOE女鞋台灣官網  
JSHOE女鞋台灣IG
∥ JSHOE女鞋台灣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