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奈特柔彈釋壓薄床墊.這款台灣製手工薄床墊太強!完美我家拯救沙發床,MIT薄墊品牌開箱|晚安奈特評價

2023050122:07
我老公自從兒子出生之後,就變成全家最可憐的存在。
因為家裡的雙人床不夠大、再買一個床又沒空間,
且兒子的睡姿糟到不可思議…沙發床變成了老公唯一的選擇,
但沙發床無論如何都不可能100分舒適,那到底該怎麼辦呢?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本篇就透過 <晚安奈特 is night 柔彈釋壓薄床墊
來解決各位沙發床生活者的窘境,
如果你常常因睡沙發床或是和式地板,
導致腰酸背痛、睡個覺越睡越疲倦,拜託你們擺上它!

我們家實測了好幾個禮拜,老公說他的睡眠品質大大增加了不少,
他說這床墊太厲害啦,買過這麼多款薄床墊,這款真心很喜歡。
它是目前我們家的薄床墊之神,本篇就來帶你看看這樸實無華的床墊神

▋ 晚安奈特 is night 柔彈釋壓薄床墊 影片介紹 ▋

先來給你們看看影片的部分,這樣你們更能理解收納上的方便以及彈性!
這張沙發床甚至連我家二貓、孩子都非常喜歡,
現在老公每天都有一堆貓咪陪他睡覺我好羨慕…
而且除了可以當床墊之外,當遊戲墊、臨時加床用也都超級可以的喔。

▋ 晚安奈特 is night 柔彈釋壓薄床墊 產品開箱 ▋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因為我們家已經為了沙發床換過太多床墊了…
甚至還量尺寸去訂製,結果都一個月左右就失去了彈性
詢問店家,店家跟我們說因為反覆摺疊收納本來就會容易這樣,
結果完全錯了啊!
目前晚安奈特這款躺了一個月左右了,還讓胖佑這樣跳、玩,
它依舊超級彈、超有包覆感,根本就是材質有差別好不好!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晚安奈特 is night 柔彈釋壓薄床墊送來的時候體積比我預想中的大,
因為以前下單海外訂製款,都是用那種壓縮的方式寄來…
(可能這也是床墊一下子就沒彈性的原因?)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裏頭包裝很妥當,所有的產品通通都有用保護袋,
所以我們收到的床墊、床包、說明書、收納束帶收到時都完美無缺,
連小細節都用心的店家總能讓人對產品多了一點放心。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為什麼寫這篇文章呢?
因為除了我們實際使用了快一個月,床墊本身真的很優秀之外,
它只要撰文分享(連個人FB簡單分享也行)就可以得到購物金$300
這間真的可以為了它寫文,因為我現在就再看雙人床床墊了哈哈!
剛好後續要買可以直接折抵$300元,省一點都是省。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一定要提及到的是,晚安奈特 is night 的說明書太美了…
不僅介紹的很清晰,還採用厚磅數紙張搭配手繪圖,看的見用心呀!
對哩,此款薄墊不適用官網裡的120日試睡服務,
但是它會提供七天的產品鑑賞期以及五年的產品保固,很負責任對吧?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晚安奈特 is night 除了床墊本身都是100%台灣手工製造之外,
它連此次下單附贈的床包也都是MIT、100%台灣製造的純棉產品!
買過很多床墊也都會附贈床包,但是贈品都是中國製、越南製…
但現在晚安奈特竟然是附上成本較高昂的台灣製且純棉,大加分。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這兩條是收納束繩的部分,沒有任何銳利的尖角。
像我家裡有小孩、東西多、空間小,每一個小細節都要好好注意,
這兩條收納束繩的安全性則是連孩子都可以幫助收納使用!
不怕割傷、不怕刺壞床墊,讓兒子幫忙收床墊、他覺得自己長大了。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晚安奈特柔彈釋壓薄床墊一共有兩個尺寸,我們家這款是【單人加大】
標準單人: 90 x 188 x 10  cm   ︳ 3 x 6.2 尺(8.1公斤)
單人加大 :105 x 188 x 10 cm  ︳ 3.5 x 6.2 尺(9.5公斤)
原本以為這重量每天收納扛起來會很痛苦…
但沒想到搭配上收納束繩,有施力點,竟然相對輕鬆,
比以前我們約7公斤的床墊扛上扛下更來的無負擔,有施力點真的有差。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先給大家看看我們家原本的床墊,你看我的指尖,已經很努力下壓了…
壓到都已經泛白,床墊卻還是沒有任何凹陷
難怪我老公之前睡會全身腰痠背痛啊,真跟直接睡在地上沒兩樣了吧?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老公看到我在拍施力照,就過來跟我說「會啊!它會凹下去,你看喔」
哈囉?這已經是完全塌陷了,一點包覆感都沒有耶!
這比起直接睡地板來的更痛苦,每天身體就是呈現奇怪的凹陷…
是說原先這張床墊才買一個多月快兩個月呀……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好了,不要看那痛苦的東西,接下來看我們家的新歡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單人加大>
有看到貓毛嗎,有此可見我們是真的已經使用了很長一段時間,
而且是每天都用,保證這篇心得是實際體驗後才真心分享。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它雖然稱薄床墊卻擁有10公分厚度,10公分厚度卻又只有9.5公斤。
認真覺得它很厲害呀!彈性、釋壓、包覆、超舒適,
完美符合它的口號:『10公分薄床墊,帶給你3倍厚度舒適感!』
這十公分總共有哪些材質呢?
天絲緹花透氣表布 TENCEL® Ticking mattress cover
釋壓舒適棉 Premium release foam
立體透氣高分子棉 High density matrix foam
彈力動態棉 High density flex foam
高密度彈韌支撐棉 Durable base foam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因為每一層都有不同的效果,相輔相成之下才成就此張床墊,
透過台灣師傅層層用心的手工製造,每一張床墊都是極品。
軟硬度恰好、包覆性十足、釋壓效果佳,長期睡都超舒服!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連邊條處都不會有脫線,不愧是職人師傅的手藝,
沒有歪斜、沒有掉針,不會使用過一陣子之後就壞光光!
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應該都知道『你不可能阻止的了孩子跳床墊』
所以我家的床墊會稱一陣子就壞掉,最大原因就是因為兒子會跳…
然後床墊就會從邊縫開始崩裂、破開;晚安奈特這款目前都很安好。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它除了可以摺疊收納之外,它甚至還可以這樣去做扭轉凹折後彈回原樣。
可見得它的耐受性也很好啊!真的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以前我到底為什麼要花一萬多塊去海外訂製一個不能凹不能跳的床墊!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這張床墊是可以兩面做使用的,可以隨心所欲地做更換使用。
第一面摸起來柔柔軟軟,下壓更是可以看見直接完美包覆!
還記得以前那張床墊有多硬嗎?看完那張照片在看這張根本雲泥之別…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給各位看一下踩下去後的陷入感,大人&小孩的重量明顯陷入不同,
可見得它除了柔軟之餘還有明顯有感的支撐與彈性。
這一面還特別適合冬天的時候躺,柔軟包覆狀態下更能一夜好眠!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第二面則是很有彈性,它的回彈效果一級棒。
(像影片中我家貓貓跳下去再跳起來,那個回彈感覺超紓壓)
跟我一樣喜歡睡彈性好的床,絕對會喜歡這一面帶你的感受️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照片你可以看到,它其實下陷的程度比起剛剛那一面更深對吧?
但是你每一個翻身它都可以快速回彈、補滿被躺凹的地方,
怎麼睡都安心、怎麼睡都不會醒
10公分的薄床墊,還可以讓你完美阻隔掉床架、地板的硬度。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好的床墊要能在躺下之後貼合身形,且不過軟也不太硬。
而晚安奈特柔彈釋壓薄床墊厲害的就是它達到以上甚至還更全方位,
因為內材的挑選用心,且每一張都是台灣師傅手工製造,
所以它既可以達到包覆釋壓又可以有感支撐、完美貼合身形。
讓睡覺變成一件幸福的小事情,讓睡覺可以緩解我們每一次的煩躁!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每一次只需要把床墊扛進來,按下收納束繩卡扣就可以輕鬆展開。
(這卡扣也不會說卡很緊、不好按,單手、小孩都能輕鬆解開喔)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尚未解開前就是這樣一綑,收納後體積:
標準單人 3尺:35 x 62 x 90 CM
單人加大 3.5尺:35 x 62 x 105 CM
其實房間一個角落就能擺放,像我家東西這麼多我們是把它收在寵物籠上
因為重量才9.5公斤,所以也不太需要擔心會有壓壞的情形。
(而且它獨立就可以站著、躺著,不需要特別靠牆擺放)

▋ 晚安奈特 is night 柔彈釋壓薄床墊 實際使用 ▋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剛好拍到兒子第一次躺下去的表情
這也太好笑了,一點茫然地回頭看我,接著轉為很震驚。
兒子:「媽咪,這個超級彈、超級軟耶!?」
小孩最直接的反應就是最真實的,看來晚安奈特薄床墊確實厲害。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後面好幾次,他都請我幫他拿床墊下來、自己展開,當作遊戲墊。
他跟我說躺在上面玩很舒服、不會嗑到腳、車車也不會撞受傷!
只能說晚安奈特柔彈釋壓薄床墊太多功能了,
除了官網說的這些狀態適合使用之外:
宿舍
租屋族硬邦邦的老舊床墊上
訪客親友臨時加床
無法放置厚床墊的上下舖
地板硬硬的和室
通舖戶外露營
以上適合使用之外,做為沙發床床墊、遊戲墊也都非常好用啊!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那要記得因為台灣氣候比較潮濕,
如果需要長時間都擺放在地板上(尤其磁磚地板)做使用,
記得可以在底部多放一層巧拼或是防潮布喔!
這樣可以延長床墊的壽命,避免因為空間環境造成它的損傷。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現在老公真的很滿意他的新床墊!
躺過一個禮拜多後,他就直嚷著:「這床墊真的很好欸,這要很多錢吧?」
殊不知這床墊僅需要$8,990就可以帶回家,台灣手工製造耶?
這CP值簡直無敵了,跟我老公說它破萬,他可是深信不疑呀……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晚安奈特柔彈釋壓薄床墊怎麼躺都很舒服、而且支撐力著實優秀!
兩面各別有明顯的優點,每天都像是在睡新床一般的舒適。
以前的床墊都過不了一個月大關(我們家換過超多床墊的啊)
太厚的很重又不好收,還會因為一直躺在同一位置導致下陷……
太薄的放上去沒有感覺,就像純粹睡在床架上……
目前為止,只有晚安奈特柔彈釋壓薄床墊完美滿足我家沙發床需求。
(加大版就跟我家的沙發床大小一致啊!放上去剛剛好)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連我家兩隻貓貓都很喜歡這款床,主要應該是跳上跳下也不會讓腳有壓力?
每次都給我在上頭跳來跳去的,爸爸晚上睡覺一放床、舖床墊,
馬上二貓就會上去開始搶位置,先搶先贏的概念。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原本我很擔心他們兩會用這床墊磨指甲(貓很愛磨床墊、沙發)
幸好這段時間下來除了躺,他們都很乖、沒有任何脫序的行為,
目前1個多月下來,完美、安好,沒有任何破損之處。
除了上頭常常會有貓毛、需要定時吸一吸、黏一黏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如果大家會怕髒,我也建議你們可以把晚安奈特贈送的純棉床包包起來!
像是有客人來、外宿露營,包起來回家後就只需要洗床包很方便,
同時有使用床包、保潔墊也可以維持床墊乾淨衛生。
倘若薄床墊若有髒污,使用中性清潔劑搭配軟毛刷擦拭清潔即可
還有如果你們放上後就不移動了,要每三個月更換一下床墊方向位置
這樣可以大大延長床墊的壽命、避免長時間躺同一個位置造成變形。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自從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來到我們家之後,他們就是搶著用……
爸爸睡覺要用、兒子在地上玩也想用、客人來也需要,有夠多功能的。
比較可惜的是它現在只有單人跟單人加大款可以選擇,
不然我也好想買一片擺在我家已經越躺越硬的雙人床上

▋ 晚安奈特 is night 柔彈釋壓薄床墊 心得&結語 ▋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外宿租屋族們,強烈推薦你們買一塊啊!
如果要搬家只需要捆起來就能輕鬆帶著走,
床墊不再需要變成拋棄式、更不需要委曲求全買又貴又難用的薄床墊。
睡在硬梆梆沒床鋪的和式房屋、跟我老公一樣睡沙發床,卻又想提升生活品質,
<晚安奈特 柔彈釋壓薄床墊 >10公分薄床墊,帶給你3倍厚度舒適感!
一擺上生活品質大升級,不需要時也可以輕鬆快速1分鐘摺疊收納完成,
推薦給你們還沒挑選到心儀薄床墊的各位參考啦️

晚安奈特 is night: FB粉絲團官方網站
晚安奈特不定時會舉行快閃試躺,可追蹤他們FB查查現在在哪可以親自體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