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碗Loveabowl,天然無穀寵糧推薦,這款適口性超級好,給最囍歡的你!囍碗貓飼料評價

2023030617:40

二貓的飼料評比時間又到哩!
這次來幫大家測試的是來自加拿大的天然無穀寵糧 囍碗Loveabowl
我自己在測試時跟著吃了幾顆,這…好好吃耶
尤其大西洋龍蝦款,它真的有龍蝦的香味,吃起來完全顛覆飼料印象!
好啦不多說,快來跟我家一起開箱視吃一下吧️
囍碗Lovebowl (10)
先奉上一張心滿意足的大哥。
因為測試囍碗Loveabowl時哥哥再過幾天要去開刀(眼睛堵塞需摘除)
原本我不是很想要讓哥哥這時候換飼料,不確定因素太多;
但是在他每天每天的撒嬌攻勢之下,我還是給了他一點點。
沒想到他超級喜歡,而且雖然飼料偏小,但是他自己掉自己撿,很甘願
吃下來狀態也都很OK穩定,目前開完刀了也都很健康平安唷️



▋ 囍碗Loveabowl 影片搶先吃 ▋

▋ 囍碗Loveabowl 產品開箱 ▋

囍碗Lovebowl (13)

囍碗Loveabowl 這款飼料是來自加拿大進口,
主推的是全成分無穀且選用的蛋白質皆是優質來源,絕非隨便!
另外更是添加了高達9種的超級食物,9款都是針對毛孩需要的特選成分。
很多添加優質成分的飼料不見得好吃,但是囍碗成分讚卻又好吃
囍碗Lovebowl (12)
很多人對於沒有接觸過的飼料會有點擔憂對吧?
別擔心!囍碗有提供150g的小包裝可以嘗鮮,Petzoo蝦皮商城就能買到!
150g試吃包可以這裡買:https://shope.ee/7A6MSTylUK
而且不僅如此,囍碗還是很常參加寵物展的品牌(寵物展都會給試吃包)
簡單的說就是囍碗並不怕你吃啦!吃有喜歡後才買最重要。
囍碗Lovebowl (16)
1公斤的包裝在這邊,囍碗總共有四個口味可以挑選:
雞肉/鯡魚&鮭魚&大西洋龍蝦/鮭魚/雞肉&雪蟹
我們家這次開箱的是:鯡魚&鮭魚&大西洋龍蝦鮭魚
一樣都是在PETZOO可買到:https://shope.ee/7UjFx09Qrg
囍碗Lovebowl (17)
開箱時聞到味道瞬間跑過來湊熱鬧、討吃的妹妹…
不得不說囍碗的包裝真的非常的可愛!第一眼我就愛上它了
把添加的食材在透過圖片方式呈現,讓我們更可以一目了然。
囍碗Lovebowl (15)

成分營養表在這邊。
囍碗為了毛孩添加的9種超級食物分別為:
藍莓、蔓越莓、南瓜、扁豆、菠菜、海帶、薄荷、牛磺酸、益生菌
款款成分都是對毛孩成長發育及維持健康非常有幫助的!
且囍碗皆不含副產品、基因改造食品、不添加生長激素、人工防腐劑
容易產生過敏狀況的麩質、小麥、玉米、大豆、馬鈴薯亦通通排除
看到這些成分,也是我比較敢讓準備開刀的大哥體驗的主要原因。
囍碗Lovebowl (14)
囍碗1公斤以上的包裝就有附上夾鏈袋(150g沒有夾鏈袋)
只要把這個小骨頭造型沿著軌道撕除後就可以輕鬆打開包裝。
記得開封後也要於35天內食用完畢,飼料才可以維持最新鮮的狀態喔!
囍碗Lovebowl (22)
有效期限在這邊。
因為沒有添加人工防腐劑等有害物質,所以它的保存期限只有18個月!
(再次提醒,開封後要記得盡早食用完畢,才會脆脆又好吃)
囍碗Lovebowl (18)
這邊是兩個口味的比較。
鯡魚&鮭魚&大西洋龍蝦的表面看起來會比較光亮一點、顏色也比較深;
兩款飼料的尺寸大小是一樣的,比起一般飼料來說偏小顆。
大西洋龍蝦擁有高達32%蛋白質、18%油脂、5%膳食纖維
鮭魚則是33%蛋白脂、14%油脂、5%膳食纖維
兩款飼料的配方比例都算不錯。
囍碗Lovebowl (19)
非常迷你的小尺寸飼料,每一顆約8mm大小
我們家的毛孩大部分吃的飼料都比較大顆一點(大概一公分左右)
所以剛切換小飼料時,他們都會邊吃邊噴出去
以前很常切換小飼料時他們噴走的飼料就不要了、直接不撿…
但現在這款囍碗則是自己弄掉的最後會自己撿回來吃乾淨,很特別。
囍碗Lovebowl (20)

比較酷的則是,這一款飼料拿起來上頭會有些粉末,而這些粉末…
我家的貓貓們超愛影片可以看的出來兩隻都在瘋狂舔手!
(有點類似人類吃餅乾最好吃的是屑屑一樣哈哈)

▋ 囍碗Loveabowl 二貓實際食用 ▋
囍碗Lovebowl (21)
當獎勵零食也OK!
囍碗Lovebowl (7)
因為飼料體積偏小,正常來說我家二貓都不會到超級喜歡!
(可能他們都比較喜歡大顆咀嚼的感覺)
囍碗當然也是,在看到且還沒吃過的時候,他們看起來沒太大興趣;
但是吃過一顆之後,兩貓就開始一直跟我要囉!
看看照片,連當零食一顆一顆地給他們當獎賞,他們都會搶著吃。
囍碗Lovebowl (9)
甚至吃完之後還會去給我蹭袋子,表示:「媽,再來一點吧?」
囍碗Lovebowl (8)
最後妥協的媽媽只好給他每天加一點點、增加風味。
但他每次都給我把新飼料挑出來吃掉,餓了才去吃完舊的…
囍碗算是近期測是下來,適口性目前最好的一款喔!
囍碗Lovebowl (6)
但最愛吃的還是我家的小胖子妹妹。
囍碗原先也算是準備給他吃的,因為妹妹看的出來肉肉的對吧?
蛋白質上的補充更需要好好選擇(不然體型一直胖下去對身體也不好)
海洋類的魚、蝦相較之下熱量較低且更適合胖胖貓們來食用
吃起來一樣可以補充到足夠營養卻較不必擔憂熱量上的問題。
囍碗Lovebowl (5)
以前我都很擔心這種低脂的配方二貓會不會接受度很差,
畢竟人類如果怕胖要吃低脂,通常都不是那麼的美味對吧?
但沒想到囍碗兩款實際給他們吃過後,真的都是洗碗!一顆不剩
囍碗Lovebowl (4)
尤其是鯡魚&鮭魚&大西洋龍蝦這一款,可以說是二毛寶都超愛。
我自己實際吃過,它吃起來真的有蝦子的味道欸?
很像那種沒有加鹽巴的烤蝦會有的香氣,跟一般飼料完全不同!
以前飼料由人類吃起來味道都大同小異,但囍碗明顯吃得出香味不同。
囍碗Lovebowl (3)
碗的外面老是會掉個幾顆,就是因為飼料體積偏小,他們撈起來時噴出去的。
普通我認真的很討厭這樣到處亂噴的飼料,
但囍碗不會!因為他們會自己去撿回來吃
只要不要裝太過量的飼料,家裡二毛寶就會自己吃得乾乾淨淨、不須我整理。
囍碗Lovebowl (2)
其實藍莓、蔓越莓、南瓜、扁豆、菠菜、海帶、薄荷、益生菌、牛磺酸
除了可以增添口感風味之外,
它們易有腸胃保健、心血管與眼睛保健、補充活力、降低口臭、化毛、使毛髮健康亮麗的作用喔!
有些成分日常生活中餵食,貓貓們是不會吃的,但是透過添加進飼料中他們卻很愛,
合適的飼料更可以讓貓貓們健康成長、更可以好好地陪伴我們。
囍碗Lovebowl (1)
妹妹:「媽媽別拍了,先再給我一點比較重要(自己頭塞進去吃)」

▋ 囍碗Loveabowl 心得&結語 ▋
囍碗Lovebowl (11)
這次開箱囍碗Loveabowl,除了包裝太討我喜愛之外,實際吃下來狀況也很不錯!
首先當然是適口性很棒,兩隻都非常喜歡
可以讓他們克服小顆粒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耶!
(讓我可以不用撿飼料更是不簡單中的超級不簡單)
而且聞下來不會有飼料的臭味,排泄也都很正常且不特別腥臭。
算是滿值得嘗試看看的飼料品牌,
來自加拿大的囍碗Loveabowl推薦給你們參考啦!

150g試吃包可以這裡買:https://shope.ee/7A6MSTylUK
囍碗正常包裝:https://shope.ee/7UjFx09Qrg

Petzoo寵物購物網粉絲團
Petzoo官方網站Petzoo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