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貓飼料推薦.紐崔斯2款無穀低敏貓飼料開箱.八犬寵物.Nutrience紐崔斯評價

2022091908:52
原始文章位置:https://reurl.cc/aGzgYX

本篇來跟大家分享滿有名氣的 紐崔斯 無榖養生貓系列貓飼料
我這次挑選了兩個口味來給家中二貓試吃,分別是 火雞肉+雞肉+鯡魚 以及 6 種魚
非常意外的紐崔斯雖身為無榖飼料,但嗜口性卻非常好耶...
如果家中有老貓或是有過敏體質的毛寶貝卻又挑嘴,不妨可以參考看看這系列唷!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25)
我們家有二貓,分別是 11 歲的老公貓 Uno 以及 3 歲的母成貓 Mika
兩隻都是已結紮的貓貓,可以幫大家測試測試看看性別以及年齡上貓貓的喜好挑選。
因為Mika有日漸發福的跡象而Uno則是年紀已大…
但是他們倆個吃飯又不可能完全阻隔開來,所以挑選飼料也變成是我們家的一大難題。
既不能熱量過高、太過油膩;也不能沒有營養過於清淡
這次挑選測試的【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糧 】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2)

因為已經吃過幾次才來跟大家分享,所以 Uno 一看到我把這包拿出來,就趕緊蹭過來咬袋子!
這樣大家應該可以明確的看出來嗜口性的部分是很值得讚許的了吧?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飼料 在哪裡買呢?
其實這品牌在許多寵物用品店都看的到、更是許多寵物店員會推薦的品牌,
但是我發現在蝦皮下單會比較便宜,給你們參考參考:點我購買
當然也不能挑便宜就好,我選的這間是很有名氣的蝦皮商城,大家可以安心下單。

▋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糧 實際食用影片 ▋

這邊先把 2 貓實際食用這款飼料的影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影片裡可以明確地看出我們家的喜好比較偏向紐崔斯無榖養生成貓>六種魚
但其實兩款他們都是會吃的,以嗜口性來說比市售許多品牌飼料接受度都更高。
比較詳盡的介紹就繼續看文章吧!

▋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糧 產品開箱 ▋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6)
紐崔斯無榖養生成貓 《火雞肉+雞肉+鯡魚》是加拿大原裝進口的飼料
但是別擔心,包裝上可以看到清楚的中文標籤資訊(只要是由此商城購買都有:點我購買
本身這款飼料是0%榖物添加的飼料,它有通過GRI認證,特選低血糖碳水化合物為成分
並且還有添加多款肉類蛋白(高達40%)、超級食物,葡萄糖胺、軟骨素等等
對於我們家11歲的老貓來說,這款飼料算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5)
採用80%以上的鮮肉搭配20%水果蔬菜,這樣的比例更符合貓貓們的生活習性。
另外它還有添加Omega-3、Omega-6、益生菌、牛磺酸等等
都是照顧毛孩、維持維持皮毛良好狀態、保護眼睛、維護腸道健康的優秀成分!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4)
目前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系列有推出三種包裝可以選擇:1.13kg、2.5kg、5kg
每一種尺寸包裝都是採用一次性的開封口並附上夾鏈袋,後續保鮮更OK!
在未開封的狀態下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飼料 可以擺放18個月,
開封後雖有搭配上夾鏈袋,還是建議大家要盡早食用完畢最為新鮮。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1)

其實我覺得這款飼料對我來說最特別的就是它除了有許多對毛孩有益的成分之外,
還有許多漢方草本添加,像是:杜松子萃取物、生薑、茴香、薄荷葉、甘草根、薑黃…
市面上有很多飼料都會特別把這些添加物拉出來強調,但是紐崔斯無榖養生貓系列則沒有!
原先我主要是想嘗試看看80%鮮肉,但是意外地也讓家中 2 寶吃了不少漢方草本,
透過適合貓貓們的漢方,更可以達到營養補充、維持體態以及滋補強身。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7)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8)
再不開封我的袋子應該就會被哥哥咬爆了(笑)
我覺得吃了將近一個月下來,這款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飼 料唯一的缺點應該是聞起來味道稍重,
可能就是這濃郁的飼料香,老是讓家裡二貓止不住貪吃、搶著要吃
除此之外整體更換這款飼料後,二貓所呈現的狀態都非常好,很值得讚許。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10)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9)
對了,如果大家以為它聞起來味道重、可能會讓排泄也有明顯臭味…那就錯了!
我覺得非常意外的就是,他們吃完後排泄物味道並不會特別明顯。
就跟原先我剛買來嘗試的草本飼料差不多耶!
我想可能因為它有添加許多漢方草本以及益生菌,所以排泄自然不會過於腥臊。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14)

符合貓貓習性的飼料蛋白質含量要達40%以上,
無榖養生成貓的火雞肉+雞肉+鯡魚就有40%喔!
它的脂肪含量也比較低,對於活動量低、肥胖的貓貓、家貓來說得更為友善。
而且它所採用的肉源都是「去骨」的,不用擔心貓貓們在吃飼料的過程中會有細小骨碎,
我自己實際吃過這款飼料,口味都不會太重、不會過鹹,
雖然聞起來味道比較濃郁,但是入口後卻完全不會腥臭,讓我非常滿意。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11)
另外這個小容量包裝 200g 的則是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飼料 的 六種魚 口味。
這包裝比較少見,如果大家有需要試吃也可以詢問一下八犬國際!
八犬國際是間滿貼心的寵物用品經銷商,我家手邊有許多產品都是跟他們購買的,
畢竟品牌不小,能夠買到的產品也相對得更有保障(不怕買到仿品)
且若後續出現任何狀況也都可以隨時找的到店家協助處理,很推薦給大家參考。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13)
雖說是小包裝但是有效期限也完全沒有遺漏,標示的非常清楚。
我覺得有推出200g真的滿貼心的,可以讓我們飼主不用一次買大包裝來做嘗試。
畢竟貓貓是很白目的生物,像我家的常常吃一吃就挑嘴、厭食,
有時候一次買太多到最後都只是浪費,只能給浪浪們吃…
現在加拿大原裝進口200g的小包裝,一點都不浪費,每一口都吃到精光!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12)
六種魚包括了:鮭魚、鯡魚、無鬚鱈魚、比目魚、鱈魚、平鮋…
六種魚一次網羅,一口氣可以吃到各種魚款的營養成分,而且也更不容易膩口。
除了六種魚之外,此款一樣有添加椰子油、益生菌且富含Omega-3、Omega-6,
亦是一款照顧寶貝毛髮、腸道健康的優秀飼料選擇喔!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15)
六種魚這款我剛倒出來有點嚇到!
因為它的顏色比較深,而且看起來油油的耶?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嚇到的感覺…現在聽我來說說。
其實我實際吃過,它吃起來是不會油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是特別的油亮
我想可能是因為椰子油再加上本身飼料顏色較深的關係,才會視覺看起來很油!
而且我家二寶吃下來,都沒有出現任何太油拉肚子的情形,大家可以安心。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17)
我先很誠實的說,6種魚聞起來的味道比起火雞肉更重一點,
如果大家不喜歡聞飼料味道的,可能就優先選擇紐崔斯火雞肉會比較好唷!
而照片中可以明確地看到 紐崔斯 所推出的無榖養生貓系列都是非常小顆粒的飼料
對於我們家來說,這點非常優秀。
因為妹妹Mika容易用吞嚥的,哥哥Uno老了,牙口不太好…
小顆粒的飼料讓他們吃起來更不容易噎著,大大降低了吃飼料嘔吐的機率。

▋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糧 實際食用狀況 ▋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24)
最後就附上幾張家中二貓實際食用紐崔斯無榖養生貓系列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這兩款飼料用嗜口性來說,無榖養生成貓>六種魚
而已我主人的角度來說,我自己也比較推薦大家選擇無榖養生成貓,
雖說六種魚家中二貓接受度也非常好,但是無榖養生成貓是超級愛!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23)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22)
無論哥哥還是妹妹,這兩款飼料同時上桌,絕對都是先吃無榖養生成貓口味。
以前買原裝進口飼料最擔心的不外乎就是包裝上有缺損、飼料軟掉變質對吧?
我這次收到的紐崔斯無論哪一個包裝的飼料,都是非常脆口的!
咬起來會卡哩卡哩的口感,一點都沒有軟掉的狀況,在這裡購買保存真的很棒。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21)
妹妹也會吃六種魚,有時候我會把這兩款混著給他們一起吃,每一口都不同風味!
這陣子吃下來我覺得二貓無論體態還是精神狀況,都有維持,
雖說飼料味道重,但是排泄比想像中好非常多,沒明顯味道。
有椰子油跟不飽和脂肪酸的加持,毛髮摸起來的手感就很不錯,軟呼軟呼很喜歡。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20)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19)
我家的兩隻貓都算是滿挑嘴的存在…
而且他們倆都有個怪癖,就是他們會把飼料咬碎,咬碎之後「碎掉的部分就不吃了」
常常會造成很多浪費,整碗都是碎飼料,身為一個小資媽媽,對這行為實在很忍受不了!
但是,你不幫他們更換新飼料,他們就會把咬碎的飼料就這樣擺著,寧可餓死也不吃。
這次接觸紐崔斯無榖養生貓飼料最大的優點就是,飼料顆粒非常小,
它小到二貓沒辦法挑、沒辦法咬碎後吐掉(咬下去不會從嘴邊落下)
所以這幾天下來,每天碗盤都很乾淨,這點讓我非常、非常的滿意。

▋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糧 心得&結語 ▋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 (16)
這次開箱紐崔斯無榖養生系列貓糧,除了味道聞起來稍重之外,其他我都很滿意!
尤其這兩款我很推薦給家裡有挑嘴貓寶、對榖物過敏、老貓以及胖貓來做選擇,
脂肪量不多,優質蛋白質高,還有添加許多照顧毛寶身體的好成分!
經過了近一個月的感受,我發現我家 2 貓是喜歡紐崔斯這個品牌的貓糧的。
而因為漢方草本以及益生菌的添加,雖說飼料本身有味道,但是排泄物卻不腥臭,
整體摸起來的毛況、柔順度、光澤等等,這陣子都展現的很好,
紐崔斯無榖養生貓糧我們家滿推薦的️

蝦皮商城下單:點我購買
紐崔斯官方網站紐崔斯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