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麥思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老貓關節照顧保養品在這兒!家中二貓實際食用,適口性OK!輕鬆好餵食

2021080421:24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20)
今天要開箱貓用關節保養品《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這款是由台灣每均國際正式授權代理、而萃麥思是全美獸醫指定第一品牌!
對我來說算是比較有保障、且能夠安心提供給二貓食用的營養食品款式。
之前分享貓保養品時,也不斷有收到小夥伴問我:「有沒有推薦的摺耳貓保養品?
大家應該都知道摺耳貓固然可愛,但是他們很可憐吧?…
因為摺耳貓擁有天生遺傳性的軟骨病變,且只要有摺耳基因就近乎100%會有關節相關問題。
雖然我們家沒有摺耳貓…
但這次開箱的貓用關節保養品,適合老貓補充,同時也是款很適合摺耳來做補充的產品!
所以本篇推薦給家中跟我們一樣有老貓的小夥伴之外,也推薦給有摺耳寶貝的爸媽做參考。 

▋ 為什麼貓咪需要補充關節保養品呢? ▋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18)

為什麼我會選擇要讓二貓補充關節保養品呢?
因為我家Uno大哥已經10歲了, 其實有開始發現他跑跳、反應沒有以前來的靈活…
有時候看他從高處往下跳,都會發現他有點站不穩、顛簸的感覺,
不像以前一跳下來馬上又衝上衝下…他以前真的很爆衝,跳下來直接就又飛走XD
對了!如果家裡貓貓比較會有爆衝習慣、運動量較大,
我也建議大家可以適量讓牠們補充萃麥思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14)
也因為大哥開始有軟腳狀況、我們就想著要怎麼樣好好照顧他,畢竟我希望他陪我很久很久!
所以近期一直有在篩選貓年紀大時的保養品以及貓關節保養品。
精挑細選測試了許多款, 現在這款萃麥思關健適是醫師推薦的大品牌!
(萃麥思這品牌在COSTCO就有販售,目前有貓用關健適,加強版還沒推出)
之前也有測試過不少貓用保養品,
養貓的各位應該都知道,貓咪吃到不喜歡的東西… 立刻就會口吐白沫、邊跑邊滴口水…
所以其實我挑保養品除了成效以外,適口性、能否完全不殘留也很重要。
這款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我家妹妹Mika就是有辦法直接咬來吃、哥哥則是添加在罐頭、肉泥內都可以快速吃完。

View post on imgur.com

讓大家看一下他們兩個吃的狀況,不同於藥品,一拿出來兩隻就跑得跟飛得一樣快,
反而是兩隻都會跑過來嚕我(哥哥是因為知道看到粉色膠囊就一定會有罐罐可以吃)
這樣看下來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款貓用關鍵適印度乳香加強版的適口性是很棒的了吧?

▋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產品開箱 ▋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1)
接著我們先來看一下這款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我收到手時的包裝狀況吧!
在網路上就可以購買關鍵適,但是大家一定要選擇許可販售商,
推薦大家到每均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購買,包裝妥當、氣泡紙防護,
且每均國際是台灣總代理,直接代理原廠公司貨,會是較為安心且有保障的選擇。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2)
內包裝會是這樣,一貫的採用可愛的粉紅色色系(偷偷燃起媽媽我的少女心)
這裡也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萃麥思這個品牌,它品牌不小,應該很多人都早就熟知了吧?
美國NUTRAMAX Laboratories公司成立於1992年,
在南卡羅來納州和馬里蘭州均設有工廠,致力於研發生產人與寵物的營養保健產品。
萃麥思每一項產品都有做多項實驗研究及臨床報告才得以出貨
且皆把研究製作成報告、大數據公佈於各個醫學及獸醫的醫學期刊上,
所以又被譽稱其生產出來的產品足以成為業界最高品質。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10)

於每均國際購買的萃麥思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全部都是USA原裝進口
我買過許多關節類型的營養食品給家中的寶貝們吃,不得不說萃麥思的售價親民很多…
以前隨便一盒就要上千、一天還要吃好幾顆,但是現在這款只要$680,讓我更無壓力!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4)
一般來說都會建議添加到罐罐、肉泥中給寶貝們食用,
我覺得很多貓咪關節保養品適口性都做的不太好,有些甚至加到罐罐中還是會被分辨出味道!
剛剛就有說過我家大哥很挑嘴且很精明,只要一點點不喜歡的味道就會口吐白沫抗議XD
現在這款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很適合挑嘴小孩做食用,
我自己沾了一點點來吃吃看,有點兒鹹鹹的但是完全沒有苦澀味,難怪適口性好、容易餵食。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3)
成分表在這裡,總該知道自己的寶貝究竟吃了什麼東西來補足營養吧?
貓用關鍵適主要成分:
Glucosamin Hydrochloride (鹽酸鹽葡萄糖胺) 125 毫克
Sodium Chondroitin Sulfate (硫酸軟骨素鈉) 100 毫克
Boswellia Serrata Extract(印度乳香萃取物)10毫克
Manganese(錳)1毫克
營養成分及每百公克含量:
蛋白質43.9g/脂肪1.9g/碳水化合物38.9g/鈉2200.6mg/水分7.2g/灰分8.1g
這裡也有教我們該如何正確讓愛貓食用這款貓用關鍵適,
初期建議一天兩顆(我們家二貓大概落在4.6公斤上下)
連續補充4 ~ 6星期後就可以切換成一天一顆就足夠了,且這款貓用關鍵適亦適合健康貓長期使用。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5)
有效期限、產品相關編號也會在盒身上清楚標示。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7)
開封後還會有層層保護膜,更能幫助我們確保產品的未開封性,
也就更能確保產品在運輸過程中不會變質(畢竟是美國原裝進口,漂洋過海而來)
這層保護膜還沒撕開的情況下可以擺放三年之久,已開封後就建議大家要盡早讓毛孩食用完畢。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6)

其實瓶身上還會有一層封口膜,可以說是保護的非常完美。
但是因為我早就開封給家中二貓吃過了,覺得不錯才來撰文,所以只剩下殘骸XD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8)
我們單瓶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有60顆,後續保養一天只需要一顆,
換算下來真的替我們省了不少荷包…
而且這一顆裡頭就有葡萄糖胺、軟骨素、錳、印度乳香,
除了關節保養之餘,對於跟我家Uno一樣易有膀胱泌尿困擾的貓貓來說也很適合補充。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9)
粉紅色的膠囊好可愛!而且上頭就有印製貓用軟骨素(關鍵適),輕鬆好認。
雖然說貓咪們可能看不懂粉紅色可愛的點在哪,但是就我在餵食時心情會好上不少就夠了哈XD
畢竟花錢的可是奴才我們啊,當然還是要滿足一下我們的喜好吧?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13)
打開來後的粉末量其實蠻多的,所以我在餵食二貓時很慶幸它並不會有恐怖的苦澀味;
不然像Uno舌頭比較靈、脾氣也比較倔,一點點兒藥粉味道可能都會讓他食不下嚥。
現在這款我實際沾了點吃,酸酸鹹鹹的味道不難入口,給二貓食用也很容易餵食!

▋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如何食用 ▋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15)
家裡的妹妹Mika剛剛有特別提及到,她是隻可以直接吞關鍵適膠囊的孩子,完全不需要我煩惱;
但是Uno對於類似保養食品就比較有感了,起初看到膠囊造型就跑給我追…這時候怎麼辦?
我會推薦大家添加在罐頭或是肉泥中讓他們食用,
因為沒有多餘怪味,只要有肉香很容易就能掩蓋原先關鍵適的味道、讓毛孩快速吃得乾乾淨淨。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16)
一包分量大約是上圖這樣的多寡。
因為Uno天生就有泌尿道的困擾,所以大部分我們家罐罐都會額外添加1:1的水分給他食用,
而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只要直接灑於罐罐上就可以哩!
當然如果家中貓貓比Uno更精明,就要記得拌一拌,這樣還反而可以當作貓貓們的提味產品XD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12)
開封到現在大約吃了近兩周(Uno是每天2顆、Mika則是1顆)
才吃掉了35顆左右,沒想到二貓現在看到粉紅色膠囊就會自己蹭蹭蹭地跑過來。
我覺得大家如果要添加進罐罐中、食物上,不妨可以在他們面前調製,
這樣可以激發他們的聯想,後續只要看到粉色膠囊,他們就會想到好吃的罐罐,
自然而然的就不會去排斥補充貓用關健適(我家哥哥就是膠囊恐懼者,認真推薦此方法)

▋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實際食用 ▋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21)
營養食品的成果好壞固然重要,但是適口性(嗜口性)強弱對我來說更是超級重要!
尤其是針對貓用產品更是如此。
因為貓咪容易受驚嚇,常常天天抓著他灌藥只會讓他活在恐懼之中…
還記得之前Uno生病時就是看到我們拿針筒、看到我們拿膠囊就口吐白沫、發抖,
那陣子他的毛色非常不漂亮、且整隻貓看起來就很明顯沒有活力、很厭世。
所以自那時起,我們家挑選毛孩保養品就是以他們能夠接受、願意吃下去為優先!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19)
現在這款Mika敢直接咬、Uno添加在食物內就能快速吃完,嗜口性可以說是非常優秀。
只要把膠囊撥開就能快速倒出粉末、不需要切碎輾粉,
不僅對我來說省了很多的時間,對二貓來說也是更容易補充、更無壓力的選擇。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17)
不需要多餘的操心,加進食物內就能快速食用完畢。
有時候我把粉末直接沾在手上,二貓其實也不會有明顯排斥狀況,甚至會伸舌頭舔食
連續吃了好幾天也沒有出現任何狀況、看起來貓貓的行為舉止也很OK!
我個人覺得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是款非常適合老貓食用的保養品。

▋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心得&結語 
萃麥思COSEQUIN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 (11)
經過了這次的測試、二貓實際食用,我覺得貓用關健適含印度乳香加強版值得選購,
前幾天我還特別帶到寵物醫院問過醫師,看如果老貓若要保養關節能否食用這款產品,
醫師說就照著包裝上提供的資訊來進行補充就可以了,還順便跟我提及到這個品牌確實不錯。
這款萃麥思可是全美獸醫指定第一品牌,而且在COSTCO就能輕鬆找到它的身影,
無論對毛孩還是對爸媽來說,都會是比較無負擔、能接受的選擇。
雖然起初看到膠囊Uno還是會怕怕的,但是現在終於養成一拿出來兩隻就搶著要啦!
(大家可以看一下前面的小影片,兩隻貓搶著要嚕萃麥思關鍵適膠囊XD)
如果大家還沒替毛孩找到心儀的關節保養食品,
不妨可以來試試這款萃麥思關鍵適韓印度乳香加強版。

萃麥思這裡買:每均國際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