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主食罐推薦】100%無穀無膚質!單一肉源主食罐,貓艾歐主食罐|挑嘴貓也能吃,味道不腥臭,適口性非常好|Petzoo評價|Petzoo 寵物罐頭評價

2021072419:37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16)
挑嘴寶們的罐罐開箱時間到囉!
這次要來試吃的是《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貓艾歐這品牌是由獸醫師研製配方、挑嘴貓、全齡貓都適用的主食罐罐
它採用符合貓咪自然原始需求的營養比例調製而成且選用單一肉源、無基改等等…
簡單的說就是看完簡介後,會在寵物店看到會不自覺拿幾個放進購物籃就對了XD
這次我們家二貓要開箱的有三個口味【7號豬肉、5號鴨肉、6號鴨肉&火雞】
除了以上口味以外它還有1號雞肉、2號鮭魚、3號火雞、8號兔肉&火雞可選擇,
本篇文章內的貓艾歐罐罐都是由Petzoo官方網站入手,
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到官網看一下,他們不定時會推出強檔活動、即期良品優惠喔!

▋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實際食用影片 ▋

View post on imgur.com


先給大家看我家二貓貪吃的樣子,一打開就湊過來要吃罐罐了!
普通只吃1~2口就不要的Mika這次很賞臉,都還沒倒到碗中她就蹭過來要吃。
貓艾歐主食罐對於我家挑嘴貓來說,算是可以駕馭、他們會乖乖食用的主食罐!

▋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產品開箱 ▋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1)

先誠實的說,貓艾歐這個品牌原先我並不熟悉,也比較少在寵物店架上看到;
要是這次沒逛聯城寵物我可能到老了都還以為Dr. Elsey's只有貓砂(笑)
其實Dr. Elsey's除了貓砂以外還有飼料、罐頭、尿漬去味劑等等可以購買。
貓艾歐系列產品購買網址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3)
他們家的主食罐是大份量的設計,單瓶是156g
我們家二貓一餐是一大罐分兩隻吃,每天吃兩餐,等於一貓一罐。
單罐官方售價是$99(Petzoo官方網站優惠下會便宜滿多的)
就無榖、無麩質的大罐主食罐來說,我個人覺得這價位還能接受!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3)
貓艾歐主食罐的好處有哪些?這邊先簡單統整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獸醫師研製配方
無榖、無麩質
獨家專利Clean Protein 純淨蛋白
美國CFA愛貓協會推薦品牌
富含Omega3脂肪酸
單一肉源蛋白質(高肉含量、低碳水化合物,腎貓也能吃)
不含副產品、無基因改造
不含填充劑、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符合貓咪自然原始需求的營養比例

這樣看下來我是覺得提供給毛孩們來做食用會比較安心!
而且於Petzoo購買的貓艾歐主食罐都是有通過檢驗合格、合法輸入台灣的
對我來說更是多了一層保障、不怕毛孩吃到來路不明的罐頭。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4)
貓艾歐無穀主食罐是美國原裝進口,所以包裝上近乎全部都是英文字標示,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製造日期、有效期限等等也都會很清楚的標示在罐身上。
無論哪個口味都會有GRAIN FREE跟Cleanprotein的字樣
代表成份中不含大豆、玉米、小麥,也就是穀物跟麩質;
如果家中貓貓比較容易過敏,不妨可以參考看看貓艾歐。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5)

有效日期等資訊標示於罐罐底部,開封前大家可以先確認一下。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2)
都是英文該怎麼看得懂呢?
Petzoo購買的貓艾歐主食罐都會有一張清楚的中文說明標籤貼於罐罐拆封口
讓我們在拆封前就可以知道產品內添加物等等信息。
除此之外還貼心的標示上了貨號、條碼,可供我們隨時快速查詢!
另外每個罐罐裡頭有哪些成分也都會採用中文清楚的標示於貼紙上,
讓我們可以快速知道毛孩們補充了哪些食材、得到的營養成分為多少。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6)
這張標籤貼紙也等於一個封口保障,撕開後就回不去了!更能確保產品未開封過。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7)
聽說貓艾歐主食罐又被稱為挑嘴罐,算是大部分貓貓試過之後都可以接受的。
我們家這次要來試吃的是10歲的Uno以及2歲的Mika,
Mika算是比較不喜歡吃罐罐的貓咪,她喜歡吃乾食;
而哥哥Uno則是因為年紀大了,沒辦法一口氣吃太多、也開始對味道有所要求…
所以這次剛好可以測試一下到底貓艾歐有沒有符合挑嘴貓的需求!
上圖的有開罐的跟底下沒開罐的就是對照,
可以看的出來火雞+鴨肉感覺水分比較多、豬肉則是最為乾燥,三款味道聞起來則差不多。

▋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實際食用 ▋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10)
那接著我們就趕緊來開箱試吃看看吧!
首先登場的是7號豬肉口味,說實在的我很少買豬肉口味給孩子們吃…
所以這次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讓他們品嘗,超擔心他們會不給面子。
結果很意外的,這口味反而是這次二貓最賞臉的…(超驚訝)
而且這款罐罐不會一打開就有腥臭味,算是很顛覆我的想像(原本還蠻怕豬肉口味的)
➜ 粗蛋白13%、粗脂肪4%、粗纖維1%、水分78%、鎂0.03%、牛磺酸0.1%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15)

鴨肉+火雞口味。
這罐水分偏多,如果開這瓶我會加比較少的水給他們吃,
因為我家大哥不喜歡自己去喝水(所以常常有尿道困擾,一餐一定要吃罐罐)
普通我們都是透過罐罐來幫他們補充水分,但有些罐頭加水後二貓就不賞臉了!
而貓艾歐這款本身水分多、再加一點點水,一樣有很重的罐罐香味,Uno也就較乖補充。
➜ 粗蛋白11%、粗脂肪8%、粗纖維1%、水分78%、鎂0.03%、牛磺酸0.1%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13)
鴨肉口味。
貓艾歐系列的主食罐我覺得味道都不會到太重;我還滿怕味道很腥的罐頭的…
有些一打開就會有明顯的腥味,而且在房間內味道要好幾小時才會散掉,很恐怖!
現在這款則味道沒那麼明顯,二貓在吃的時候不至於我在一旁很反胃。
鴨肉口味是這次三罐中第三名,第一名是豬肉、第二名則是鴨肉+火雞喔!
➜ 粗蛋白10.5%、粗脂肪7%、粗纖維1%、水分78%、鎂0.03%、牛磺酸0.1%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8)
這邊給大家看一下這三款口味的橫切面,一樣火雞+鴨肉最濕潤、鴨肉其次、豬肉最後
由此可以看的出來貓艾歐主食罐是類似泥狀的質地,沒有一絲一絲的肉塊,
對我們家來說這很加分,因為我們Uno年紀大了、又常常吃東西都用硬吞的、狼吞虎嚥,
慕絲狀、泥狀的罐罐我較不擔心他會嗆到或是噎到,對老貓、幼貓來說都比較友善。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12)
Mika:「哥哥,換我吃一口好嗎?你先休息一下啦!」
其實Mika不是一隻很愛吃罐罐的貓,普通她都是沾個兩三口就跑了、而且都用舔的居多。
但這次她滿給面子的,默默的舔掉快半瓶才跑去一旁玩,
基本上我家是一餐一罐兩隻一人一半、一天則是兩貓一起吃兩罐,目前吃貓艾歐都不會剩下!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11)
下次有機會再把另外兩個口味的罐罐試吃補上,目前這三個口味都滿得聖寵的XD
我覺得算是值得回購的貓主食罐,它的適口性確實還不錯,二貓連續吃了兩天也都沒有出現異樣
像是拉肚子、嘔吐還是任何不舒服,都沒有在二貓身上出現,反而每天都精神不錯、跳上跳下。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9)
另外我覺得這款罐罐不會太油膩,有些罐罐在二貓吃完之後要洗碗盤,
會明顯的感受到油膩感、很難清洗乾淨的油漬…
但是貓艾歐這三瓶都沒有出現這個困擾,一沖水就能輕鬆嚕乾淨,這點對我來說也有加分。
因為我們家寵物餐盤、湯匙是不用洗碗精的,都是用熱水消毒清潔而已;
這邊也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如果要清洗寵物碗盤,記得不要用一般洗碗精,
有時候洗碗精會殘留在貓咪的碗盤之中,微量微量的吃進去對他們身體也是有害的喔!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14)
這幾天這樣吃下來,二貓的排尿狀況也都很OK!
這次只準備了六罐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太少了點,不過就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啦!
試過之後就決定下次要把所有口味準備齊全讓他們品嘗,因為目前三款二貓都很滿意
尤其Uno大哥每次都可以掃盤,乾乾淨淨一點都不剩,看來有符合他們胃口、適口性確實不錯
(普通我們家都是倒到碗裡面吃啦!這樣才可以避免他們在吃罐罐時割傷、受傷)

▋ 關於Petzoo聯誠寵物 ▋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18)
Petzoo入手的貓艾歐主食罐,單入是$99、3入任選擇是$270
我會比較推薦大家可以買組合,等於單瓶就便宜了9元,長時間吃下來真的有差!
Petzoo聯誠寵物是由一群年資超過半百的毛爸媽組成,努力導入各種國外優質的寵物食品到台灣,
秉持著「視寵物為己出」的信念來經營、販售寵物用品及食品,只選擇好的來與我們分享。
如果大家習慣購買國外的寵物食品,不妨可以到聯誠寵物逛逛,進口有保障、合格且合法販售!

▋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心得&結語 ▋
Dr. Elsey's超級博士貓艾歐 頂級無穀主食罐 (17)
這次讓Mika和Uno試吃貓艾歐主食罐,我覺得整體下來都很不錯!
雖然價格單罐略高,並不是非常便宜廉價的選擇,但是它是100%無穀、無膚質且單一肉源
另外還有高品質的Omega-3添加、鮭魚油、牛磺酸、綠純貽貝、大麥草、薑黃等等…
都是對寵物來說很優秀的成分,還是符合貓咪自然原始需求的營養比例
整體來說CP值有符合它的價格,對我來說還算可以接受,是值得購買給毛孩嘗試的主食罐。
這陣子二貓吃下來無論排尿還是排便都很棒,而尿味也不會太過腥臊!
簡單的說就是我個人很滿意,是值得回購的款式,貓艾歐主食罐也分享給大家參考啦:)

Petzoo官方網站
Petzoo囍碗 聯誠寵物 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