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蕾特舒卡貓湯罐 老貓超愛的補水好物,再也不怕水喝不夠!點心湯罐推薦

2022112122:19
本篇來分享 葛蕾特 舒卡貓湯罐 家中年紀比較大的貓咪, Uno 已經邁向12歲了!
近期有開始發現他吃飼料的狀態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好!
好比說會看到他吞嚥及咀嚼的狀態大不如前(會歪頭咬飼料,好像不太好吞)
所以我有開始選擇營養且簡單吃的貓咪湯罐,希望可以透過比較好吞嚥的方式讓他吃到營養。
舒卡貓湯罐 (25)
之前就有幫二貓買過葛蕾特的罐罐,一直就對葛蕾特的湯罐有點好奇,
但之前二貓都還滿愛吃肉肉的,所以就一直沒有多做考慮,只是好奇。
一直到最近哥哥開始有吃飼料咀嚼狀態比較不好的情形、
也開始感受到對他對罐頭肉的慾望沒那麼高(以前狼吞虎嚥的)
於是決定來試試看各品牌的湯罐,而葛蕾特肉罐上回評價不錯,於是決定從這品牌開始。

▋ 葛蕾特 舒卡貓湯罐 影片分享 ▋

▋ 葛蕾特 舒卡貓湯罐 產品開箱 ▋
舒卡貓湯罐 (2)


舒卡貓湯罐 (5)
葛蕾特 舒卡貓湯罐總共有 4 個口味可以選擇。
一樣建議大家到他們家的蝦皮做購買喔!
(搭配上蝦皮活動,買下來划算很多:Petzoo蝦皮商城
像這次開箱這款湯罐,單入只要 $50 搭配上官網活動還有滿額現折,很讚!
舒卡貓湯罐 (4)
總共有哪四個口味呢?
分別是雞肉、鮭魚、鮪魚、雞肉鮪魚這四款(款款適口性都超好!)
它的成分表為中文標示,清清楚楚地寫著所有營養成分多寡。
那看到這邊我要先提醒各位小夥伴,此款罐罐不可以完整取代主食罐 & 主餐
舒卡湯罐比較屬於幫助毛孩補充水分 / 老貓牙口不好搭配一般乾乾補充營養的產品!
當你毛孩食量變小、不愛喝水、挑食,就很推薦大家選擇舒卡湯罐來做搭配。
舒卡貓湯罐 (6)
葛蕾特舒卡湯罐 是德國原裝進口的罐罐,不分裝、直接封口遠渡來台。
本身當然也是由德國原廠製造,重要的是他們的工廠皆通過多款認證,包含:
• 歐洲 IFS 認證(國際食品標準,歐盟食品市場的高標準)
• HACCP認證(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
• BRC認證(英國食品安全高標準)
有這三大嚴苛認證,更是讓葛蕾特舒卡湯罐給我足夠的安心供給二貓食用。
舒卡貓湯罐 (3)

背面有清楚的印製著有效期限,以前買過很多外國品牌的罐罐,日期我都要看老半天…
但葛蕾特推出的罐罐我都可以一目瞭然的看清楚有效期限,對我來說這點滿加分的!
舒卡貓湯罐 (7)
提醒各位,因為舒卡湯罐是湯罐,所以你可想而知的是,它的湯超級多!
在開封的時候請慢慢地來,不要太粗殘、太快速的拉開它…
因為我開第一個的時候迫不及待,結果啪啦下去全部灑光光,太滿了啦
所以大家,一定記得、切記,先開一個小洞洞把湯汁倒出來再全開喔!
舒卡貓湯罐 (8)
你看看這個倒出來的湯汁量…家有討厭喝水的毛孩請別猶豫了!
像我家哥哥年紀漸大飼料有時看起來咬不太動、又不喜歡喝水,
常常我們都會擔心它營養不夠,現在我都會用舒卡湯罐把飼料泡軟再給它吃,
飼料乖乖吃進肚,也不怕太硬或是卡到,而且更香、他吃得更開心。
(也會直接給它吃舒卡湯罐,基本上這款湯罐適口性極佳,怎吃貓貓接受度都很優)
舒卡貓湯罐 (11)
舒卡湯罐不同於一般罐頭是一整顆都肉泥、肉塊,反而它有 9 成都是湯汁,
所以基本上不必擔心會出現肉塊太硬、太大塊,不好咀嚼的情況。
而且它雖然有一點點稠度,但是又不同於肉泥整個都是稠稠的,
所以用於拌飼料、把飼料泡軟,相對地更快速簡單喔!(推薦老貓家庭)
舒卡貓湯罐 (13)
• 1 號雞肉:
粗蛋白質 5 % 、粗脂肪 1.5 %、粗灰粉 0.8 %、粗纖維 0.2 %、水分 91 %、磷 0.15 %
葛蕾特舒卡湯罐的湯汁絕對超越照片上這樣的分量(大概可以裝三盆沒問題…)
但是我怕你們看不到肉肉,就先把湯量減少了。
雞肉這款超特別,它完全一點腥味都沒有!我覺得反而還挺好聞的…
如果大家會怕腥味,1號跟4號可以優先挑選,1>4>3>2
舒卡貓湯罐 (14)

• 2 號鮭魚:
粗蛋白質 5 % 、粗脂肪 2.6 %、粗灰粉 0.8 %、粗纖維 0.2 %、水分 89 %、磷 0.13 %
鮭魚的湯汁一看就有鮭魚油耶!
我自己其實也都會特別額外買鮭魚油添加給毛孩們吃,但鮭魚油價格不低,
現在一打開就看到有鮭魚油,讓我滿訝異的,畢竟這罐頭價格沒有特別昂貴!
鮭魚、鮭魚油本身就是幫助毛孩毛髮漂亮的重要成分,喜歡柔順毛髮不妨可參考。
舒卡貓湯罐 (12)
• 3 號鮪魚:
粗蛋白質 5 % 、粗脂肪 1 %、粗灰粉 0.8 %、粗纖維 0.2 %、水分 91 %、磷 0.13 %
鮪魚的肉肉是全部款是裡面最適合老貓的,因為比較碎,近乎不需要咀嚼!
同時這款也是我家哥哥最喜歡的款式(妹妹則是都喜歡…莫怪會胖)
鮪魚款也是比較低脂不怕胖的,除了較碎適合老貓之外,也很適合減肥貓。
舒卡貓湯罐 (9)
• 4 號雞肉鮪魚:
​​​​​​​粗蛋白質 5 % 、粗脂肪 1.5 %、粗灰粉 0.8 %、粗纖維 0.2 %、水分 91 %、磷 0.13 %
海陸饗宴,你們看影片可以看到,我家狗狗對於這款非常激動且有興趣…
因為我自己聞不出來差異(頂多就是味道重一點、淡一點)
但是每次只要我拿出這一罐,狗狗就會忍不住吵著他也要吃,看來適口性是真的很強!
(其他的幾款他還可以忍耐,這款就是吵著要,還會罵人,影片有喔 XD )

▋ 葛蕾特 舒卡貓湯罐 實際使用狀況 ▋
舒卡貓湯罐 (15)
有了這款貓罐,最大的影響就是我不再擔心孩子們喝水的情形。
金吉拉這種品種的貓貓,本身就很容易有尿道上的困擾!
(以前我寫過 N 篇關於大哥尿道炎保養的情形)
所以只要水一喝少,就很容易會發炎、感染、最後就要去通…
看了非常捨不得啊!但是逼迫他喝水說真的也逼不了。
舒卡貓湯罐 (21)
以前很嚴重不喝水的時候我們每天都要拿針筒灌水給他喝耶!
有些湯罐的味道不太對(或是我們吃起來太鹹)他又直接不賞臉…
現在舒卡貓湯罐則是他非常愛,每次一拿出來他就蹦跳過來、吃完還會洗碗呢!
舒卡貓湯罐 (20)
且除了哥哥很喜歡之外,妹妹也非常賞臉喔!
我們家很特別,哥哥會先把湯喝光、妹妹則是會先開始叼肉肉。
(不過對我來說這是好事耶,因為哥哥比較缺水分、妹妹則是本身自己就愛喝水)
舒卡貓湯罐 (19)
葛蕾特這品牌本身就是石榴專家,他們家推出的貓罐都有添加生命之果石榴
(包含現在這款湯罐也有,更額外有添加天然酵母)
石榴中含有天然抗氧化物鞣花酸,對於毛孩來說是很棒的照料成分!
石榴更是常常被人家稱為抗氧化之王,無論人類還寵物都可以適量吃來保養。
舒卡貓湯罐 (18)

舒卡貓湯罐 (17)
我們家普通罐罐加水,這兩隻鬼靈精真的沒有那麼愛、超挑罐頭!
尤其哥哥現在不太愛吃肉(為什麼生物老了就會討厭吃肉阿,好特別)
常常沾沒有幾口就擺在一旁很浪費!
妹妹則是把沒有碰到水的肉肉撿走,就也跟著整盆擺在那裏。
舒卡貓湯罐 (16)
現在葛蕾特舒卡湯罐則沒這個困擾欸,無論從影片還是照片都看的出來他們倆吃的超開心吧?
可以說是用非常神速的速度把湯汁全部喝乾,連我老公都驚訝:我以為他們不會喝!
畢竟這款罐頭的腥味著實不重、反而可以說是滿好聞的且不會很鹹(我有沾來吃)
但沒想到二貓的接受度卻高到很浮誇,明顯的非常喜歡這湯汁。
舒卡貓湯罐 (26)
後來用大碗給他們吃,直接下兩罐,湯汁肉肉全部吃光,超級有成就感。
我們家毛孩很怪…
以前我們準備一貓一個碗,他們就都不吃,硬是要搶別人的那一份才特別美味!
現在兩貓一碗,反而和樂融融,兩個都吃的超級開心、有夠奇怪。
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給他們一貓一碗了,他們就任性!!!
舒卡貓湯罐 (24)
吃飽喝足後意猶未盡的表情。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 是款無穀、無膠、無麩質、無人工防腐劑、無香料、無添加糖的罐罐,
堅持製造過程中要保留食材住天然風味,所以每一滴湯汁都很香濃!
讓挑嘴貓、不喝水的貓通通都愛上喝這款湯,甚至加了些保養品進去也不影響適口性。
舒卡貓湯罐 (23)
妹妹:媽媽,沒有了嗎?
Mika 妹妹的身材體型已經被說要好好控制,所以目前我們都不會一口氣讓他吃太飽,
害他每次吃完就一直張大眼睛看著我、看著碗、舔嘴巴(笑)
現在每次拿出貓罐頭,就可以得到兩隻搶著要吃的貓貓,真是太有主人的感覺了!
舒卡貓湯罐 (22)
哥哥也還在舔嘴巴,但是無論如何還是要控制他們吃的分量。
因為這款罐罐並不能取代主食罐或是正餐(幼貓也不能吃喔)
所以大家要切記,不要讓他們喝湯湯喝太飽,這樣他們就會不吃主餐了!
我自己比較推薦大家把湯罐拿來泡軟飼料,
這樣不僅可以補充到水份還可以讓牙口不好的老貓開心吃飯,更可以降低挑食機率喔!
舒卡貓湯罐 (27)
影片中,可以看到我家的狗狗每次在我用罐罐的時候都會在一旁叫囂吧 XD
我們後來發現,只要淋一點點、一咪咪的肉汁跟碎肉給他,挑食狀況大改善!
他就是一隻三不五時要人家換飼料的挑食狗(不只狗,我家貓其實也是…)
現在葛蕾特舒卡貓湯罐就是他們最好的剋星,簡單一小杓,輕鬆吃光光。

▋ 葛蕾特 舒卡貓湯罐 心得結語 ▋
舒卡貓湯罐 (1)

舒卡貓湯罐 (10)
這次開箱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 ,不得不說滿意度太好了!
原本沒有想到我這麼討家中貓貓的喜愛,但這次一測試才發現貓湯罐竟然是真愛。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他們常常覺得不夠吃、吃完又跟我要吧…
醫生說不能吃過量,要好好控制一天的食物分量,害我每天都得被"拜託視線"攻擊 XD
如果家中有老貓、胖胖貓、挑食貓、不喝水的貓貓,
都很推薦大家來試試看這款一點都不腥臭的 葛蕾特 舒卡貓湯罐 喔!

這裡買:Petzoo蝦皮商城 / Petzoo粉絲專頁 / 官方網站